>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校长爱当首长 蒋介石转世?

来源:搜狐网
 

  清晨起床我对着闹钟发呆。此闹钟,为叫醒我而生,因叫醒了我而卒。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早起晚睡还这么穷……

  苦逼人生,贫病交加。最近发现我的近视越来越严重了,简直要瞎了——打开钱包竟然看不见钱!!!

 

  不过我发明了一个特别节约的生活小妙招:买一卷这个胶带,带着它去超市,看中什么自己绑就行了!

 

  然后周末我就去医院住了两天。记得昏迷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是超市保安跟我说的:“你当我瞎啊?”

  我把别人当瞎子,无所谓;可是我不能忍受别人当我瞎。昨儿出院了,晚上陪猫嫂看一个啥TVB的剧,里头有一个俩女的拿手机看网络视频的镜头,是这么演的:

 

  导演你是不是觉得我真瞎……图像色彩挺真实啊?裸眼3D技术吊炸天啊!就不能好好拿手机看个照片吗!你要非得拿打印照片也行,就——不——能——认真一点摆端正吗……这么七扭八歪是要逼疯处女座啊!!

  然而猫嫂的注意力全然不在这个穿帮镜头上。她凝视了镜头许久,说了一句:“老公,她那个手机好像跟我的一样哎……”

  我差点就跪下了,一听就是她又要把话题引到手机上。

 

  自从爱疯6出来之后,猫嫂就有意无意总跟我讨论手机……她一提“手机”俩字我心里就颤悠,媳妇,我也想给你买,但是我买不起啊……可是如果不买,又不知道会有啥后果。【未婚夫不给买iPhone6 女子怒砸5S】去年,温州的小林向小杨求婚时,送了一台刚发售的iPhone5S。两人本打算今年9月结婚,恰逢iPhone6发行。小杨说:“我手机也该升级了吧……”小林想,多浪费呀,小杨一怒,把5s摔了,小林扇了她一巴掌,“砸了也没新手机,这婚也别结了!”。

 

  话说这妹子为了换手机,真不怕男朋友换女人啊……十万光年外的比邻星上,亚当和夏娃听说了这件事后,一定会慨然长叹:都是苹果惹的祸啊!

  下面要说的这位女士,你可以考虑自己去买个6了。【女子曾做右肾切除手术 4年后发现"右肾"还在】4年前,广东的赵女士因右肾积液在一家中医院做了切除右肾手术,结果今年发现,右肾又积液了……赵女士家人向医院方提出索赔30万元。

 

  其实最可怕的情况是这样的——赵女士去找医院要说法,大夫死活不承认:“当时说是切五个,后来数了一下确实是切了五个,你说你的没切?卧槽,不对啊,谁的切多了?!”

 

  这消息听着腰好疼……院方解释说,可能是当初切除不彻底导致再次病变。不管怎么说吧,肾切了还能长出来,这家中医院是果粉们的福音。

  再次奉劝各位,有病一定要找靠谱医院……【“女医生”鉴定胎儿性别被捕:查不出就说女孩】浙江一“赤脚医生”李某私自购买二手B超机藏在地下车库,非法帮助数十名孕妇鉴定胎儿性别,短短两三个月获利数万元。9月19日,李某因涉嫌非法行医罪被批捕。

 

  随便鉴定胎儿性别是违法的……何况你还不一定鉴得准。再说了,你哪能查不出来就说是女孩呢,你不知道你这么说的话那孩子容易有生命危险么……你应该查不出来就说是男孩啊!

  记得上世纪九十年代有一著名老中医,诊脉断男女从无失手。其实诀窍简单:如果给顾客说是男,留底资料就写女,顾客即便回去找他,把留底拿出来一看,也是诊脉无误,当时是顾客听错了……

 

  这都上世纪的手段了,现在还有骗子领悟不到,真是世风日下啊。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对于他俩这事儿吧,没啥好说的。大话西游里这段最恰当:

 
 
 

  你看看你看看,最危急关头对槽友不离不弃的还是老沙吧……以后你们可不能再说他短了啊!

 

  大哥,要是按你这想法,直接在我们办公室上头挂个摄像头,给你直播编辑部故事24小时得了……以及你们不许再说我肾虚了!!!让你们念叨得我最近都开始腰疼了!!!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猫嫂最近沉迷于文艺范。也不知在哪儿看见一心脏标本——就下图这个,剥离了脂肪和肌肉组织的心脏标本。结果又发感慨了:人心如此繁复,我害怕我在你心里迷失。

 

  我乐了:“不会的,你多虑了!肠子也那么弯弯曲曲的,不照样留不住屎?”

  话音刚落我又挨揍了……老婆我承认便秘的时候能留住还不行么……

  可是这世上哪有一成不变的东西呢?【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地铁将撤下秦玉海摄影作品】近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落马。而作为“摄影家”的秦玉海,其宣传河南风光的摄影作品《水墨云台》出现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地的地铁里。昨日,北京地铁和上海地铁方面相继发布消息称,将在22日地铁停止运营后撤除悬挂在灯箱内的秦玉海摄影作品。

 

  真棒。你若没落马,那就是“有井水处皆挂君照片”;你若落马,那就撤你没商量。啧啧,宋徽宗有亡国之罪,咱就不要传承瘦金体字了吧?赵孟頫大汉奸,赶紧把他的画全销毁啊!曹雪芹要是生在当下,恐怕哪天一不小心酒驾了的话《红楼梦》又成禁书了……

 

  这样的事多了,谁都找不准“风向”。【学者谈政府规划乱象:不知该听哪个部委】中央财经大学城市管理系副主任王伟在一次论坛上吐槽,目前政府往往多规并存,到底是听城乡住建部门、国土部门还是发改委?

 

  不过这毛病说起来,也算是我国传统了。记得二月河老师的《雍正皇帝》里就有这么一段:

 

  所以说嘛,老毛病了。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官,几百年了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王伟老师也是太实在了。你管他哪个,随便听听就好了嘛!反正大家都看得很开。【新华网刊文回应“三年困难时期”人口非正常死亡:探索性质的错误】“这一错误是中国共产党在探索建设社会主义道路过程中所犯的错误。也就是说,既然是探索,就有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因而,这是一种探索性质的错误。”

 

  看见没看见没……所以说学者不要在那较真“到底听哪个”了,对了错了有什么要紧,错了就说是探索性错误嘛!谁实验还不弄死点儿小白鼠啊,对小白鼠又不需要抱歉。再说了,小白鼠还兴许能活下来呢!活下来还得组织敲锣打鼓呢:“咱们小白鼠啊,今儿个真高兴……”

 

  一旦探索成功,鼠们将取得巨大的辉煌。【朝鲜夺金冠军:感谢伟大的金正恩元帅给我力量】在本届亚运会上,年仅23岁的朝鲜小将严润哲出场。他把挺举重量叫到170公斤,如果举起来,就将打破世界纪录。全场一阵躁动后静了下来,严润哲握紧杠铃,下蹲,深呼吸,眼前浮现出最高司令官的亲切面庞。只见司令官微笑着说:“________!” 严润哲顺势一鼓作气,轻松把杠铃举过头顶。

 

  请问:最高司令官对严润哲说了什么?

  司令官说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当司令官真好啊,能给予别人无穷的力量。怪不得前几天安徽有个新华学院,新生军训的时候校长要乘坐“阅兵车”检阅全体新生,还要大家喊“首长好”呢。

 

  这事儿都被军报注意到了。《解放军报》官方微博直批“此举极不严肃”。然而,涉事校长极为淡定,校方只是回应:“网友们太当回事了”。

  校长你想多了。网友真不是太当回事,是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你就是个校长,你不是个首长,造不?在我中华上国史上,兼校长和首长而均有之的,最有名的是下面这个……

 

  校长啊,有网友给你写了一首《如梦令》,词曰:

  这种感觉真好,

  恍若中秧领导,

  站上敞篷车,

  巡视全无死角,

  临了,临了,

  激动一十二秒!

  嗯,就是送给你的,如果读不懂,请自行百度“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 12秒”典故。

 

  不管怎么说吧,该校长让大家知道了“校长”这个群体不光对幼女动手的。你也算是为贵群体改善了群众印象。功德无量,功德无量啊!

  今日话题:

  1.用四个字形容下现在的你。

  2.猫哥最近身体乏,最近想少喝点酒。请各位出谋划策:如何礼貌地拒绝别人的敬酒?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923/n404567225.shtml report 13765  清晨起床我对着闹钟发呆。此闹钟,为叫醒我而生,因叫醒了我而卒。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早起晚睡还这么穷&hell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