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肇事后逃逸 路人报警时受害者遭后车轧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余琴

  两司机均涉嫌肇事逃逸 已被深圳宝安交警大队抓获

  本报深圳讯 (记者余琴)近日,在深圳宝安区107国道福永汽车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一名男子躺在路上被拖挂车碾压,司机当场逃逸,交警从蛛丝马迹确定撞倒男子另有其人,最终抓到真正的肇事凶手,两名逃逸司机都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目击者亲见碾压现场

  8月31日23时54分许,宝安交警大队接报警称:“在107国道福永汽车站路段时,看见一名躺在路面上的男子被一辆拖挂车碾压。拖挂车当场逃逸。”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勘查。经现场勘查,被碾压的男子已经当场死亡。

  据宝安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罗宏伟介绍,目击证人称看到地面躺着一个人,并没有血迹,也不知道生死,马上报警,正准备拿出三脚架提醒往来车辆,这时一辆拖挂车迅速地碾过该男子头部,当场留下大量血迹。

  目击者只记住了拖挂车的后3个数字。民警根据这一线索进行排查,发现一辆拖挂车右前轮和车身下方有血迹和人体毛发。“司机目前供称不知情,我们已经提取了血迹进行DNA比对。” 罗宏伟表示。

  车灯碎片锁定肇事小车

  肇事者就是那位拖挂车司机吗?民警提取现场遗留的车灯碎片进行分析。“大车的灯是圆形的,而碎片则是方形的车灯,应该是另有其人先肇事后逃逸。”该案存在死亡男子在被碾压前被其他车辆碰撞的可能。

  民警追查确定了属于车灯碎片所属的品牌,又对事发前后几天所有经过事发路段的该品牌轿车进行排查,发现一辆号牌为白色轿车非常可疑。

  按照掌握的线索,9月18日,民警在宝安区松岗街道龙潭工业区发现了嫌疑的轿车。民警立即将车主陆某及其驾驶的车辆带回调查。

  小车司机承认肇事逃逸

  面对民警收集的证据,陆某交代,他当晚11时多在107国道福永汽车站的一个路口撞倒了一男子。

  那么,这起案件应该如何定性?小车司机陆某是撞死还是撞伤?宝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表示,目前第一辆车认定是肇事逃逸,负全责。目前,陆某已被刑拘。至于是撞死还是撞伤则要等待鉴定结果认定,法院据此在量刑上会有区别。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9/24/content_2756536.htm report 1163 两司机均涉嫌肇事逃逸已被深圳宝安交警大队抓获本报深圳讯(记者余琴)近日,在深圳宝安区107国道福永汽车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一名男子躺在路上被拖挂车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