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民间武装称将在乌东部举行“总统大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克兰军人9月23日在卢甘斯克附近的一处军营布置铁丝网
乌克兰军人9月23日在卢甘斯克附近的一处军营布置铁丝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4日报道,乌克兰日前宣布建立缓冲区。而23日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乌东部两个地区的民间武装组织宣布,将于11月举行“总统大选”和“立法大选”,这对试图缓解冲突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来说,无疑是一个侮辱。

  报道指出,就在乌东部前线开辟一个30平方公里的缓冲区的时候,民间武装组织23日宣布,拒绝接受基辅提出的和平计划,将于11月2日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举行“总统大选”和“立法大选”。

  与此同时,位于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组织宣布,自4月份以来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在以上两个地区的武装冲突中,已造成超过3200人死亡。

  报道称,乌克兰民间武装分子此举显然是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一个意想不到的打击。此前,波罗申科建议,将在三年内赋予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以“特殊地位”。波罗申科提出的和平建议包括三点内容:给予当地人更多的自治权;12月7日在以上两个地区举行地方选举;对民间武装分子进行有条件特赦。为了落实以上提议,乌克兰国会已于16日通过相关立法。基辅一面在等待民间武装分子的回答同时与之进行长期停火谈判。

  现在看来,乌克兰民间武装完全拒绝接受乌克兰政府的建议,凸显最近几周启动的和平进程非常脆弱。乌克兰总统府目前尚未就此作出反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9-24/6623048.shtml report 998 乌克兰军人9月23日在卢甘斯克附近的一处军营布置铁丝网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4日报道,乌克兰日前宣布建立缓冲区。而23日出现了意想不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乌克兰民间武装称将在乌东部举行“总统大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