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嚣张男酒后连撞两客车 跟民警比划被一招撂倒

来源:大连新闻网

  昨日6时20分左右,在沙河口区成仁街,一个疑似喝酒的男子在开着电动三轮车连撞两辆大客后,非但不认错,还要动手打司机,司机无奈只好报警。让人没想到的是,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竟然与民警在马路上“练”起摔跤,几次要逃离现场,最终被民警一个“背摔”撂倒在地。目前,男子已经因无证驾驶被拘留,其是否为酒驾还在进一步检测中。

  撞大客车还与民警“练”摔跤

  吴师傅是位送报员,昨日6时20分左右,他正在成仁街上送报纸。“我走在成仁街上时,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与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客车相撞。”三轮车正好撞在大客车的车门上,致使大客车的车门打不开,大客车司机无法从车里下来。此时,他看到司机和男子说着什么,男子很激动,比比划划的要打司机。“这辆电动三轮车后面还有一个斗,斗里躺着一名男子,年纪也不大,看样子不到20岁。”由于开车男子的行为很过分,大客车司机报警了。这时,他听到附近有围观的市民表示,不久前,这名男子开着三轮车在永平街上一路逆行,撞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大客车,将大客车的车灯都撞碎了,接着就开车跑了,后来转入了成仁街。“有人在后面追赶这名男子,看到他刚转入成仁街不久,就与这辆正在同向行驶的大客车相撞。”也有围观市民看到,这辆三轮车本来好好的行驶在路上,结果不知为何,一下子撞了大客车的车门了。

  正在大家议论时,民警赶到了现场,这名男子要跑,民警去追,男子就张牙舞爪地要挣脱,其间,手还多次打在了民警脸上。“我看民警的脸都被打红了。”吴师傅说,男子和民警还在马路上“练”起摔跤,最终被民警一个“背摔”动作,一下子撂倒在地,这才老实了。

  男子因无证驾驶已被行政拘留

  吴师傅表示,躺在三轮车后斗里的男子一直蹲在路边,“如果这名男子也加入其中,估计民警还无法制服这两人。”看样子,这两人像是喝酒了,但因为没敢靠前,他闻不到男子身上是否有酒味。吴师傅的同事在看到这两名男子后大吃一惊,表示早上送报纸时,曾在白山路上看到过两人,当时男子驾驶着电动三轮车行驶的速度很快,吓得过马路行人四处躲闪,没想到,才转了两条街,就看到男子出了事。

  昨日上午,记者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民警证实了吴师傅早上看到的一幕。民警表示,男子撞了两辆大客车,他们赶到现场,男子想跑,他们便去追,没想到这名男子还反抗,和他们“练”起摔跤,最终被他们制服。“我们将其带回派出所时,他在派出所门前还多次试图逃跑。”民警称,看样子男子像是喝过酒。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到了交警队,先对被撞的两辆大客车的事故进行处理,再看案情是否需要他们介入进行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沙河口交警队,警方表示,男子的行为确实让人觉得有些可疑,男子被送到交警队后,他们也怀疑男子疑似喝酒,就按程序先对男子的血液进行了化验,目前,检测结果还未出来。现在,男子已经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等检测结果出来后,他们将根据男子的具体情况,做进一步的处理。

  本报记者赵卓 实习生高旭

news.sohu.com false 大连新闻网 https://news.dlxww.com/news/content/2014-09/24/content_1425797.htm report 1470 昨日6时20分左右,在沙河口区成仁街,一个疑似喝酒的男子在开着电动三轮车连撞两辆大客后,非但不认错,还要动手打司机,司机无奈只好报警。让人没想到的是,民警赶到现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