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研究生偷偷出国玩 误以为“失联”吓病母亲

来源:金陵晚报

  玩笑开大了

  近期频频上演的女学生“失联事件”让当事人家人揪心,不过南京秦淮警方近期接报的一起“失联”警情却和悲剧无关。女研究生“失联”一周,家里妈妈、奶奶都急得病倒了,警方调查才发现,原来她不辞而别出国了。据悉,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警方只想对这些姑娘们说一声,“去哪儿一定跟家人说一声,别让大家干着急”。

  “失联”一周,妈妈病倒

  “快找找我女儿,她已经失踪一个星期了……”9月初的一天,南京朝天宫派出所接到了一个来自苏北的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非常焦急,声音嘶哑。

  报警男子是一位父亲,女儿小娟(化名)在南京某大学上研究生,今年就毕业了。不过,就在一个星期前,他就联系不上小娟了。小娟的父亲说,最近媒体上经常报道女大学生失联,小娟的母亲和奶奶已经吓得生病住院,就担心小娟出了意外。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警务平台上,民警发现,就在一周前,小娟还报过警。

  “经过走访,当时她和房东起了争执,不过第二天就退房走人了。”民警说。当这一信息反馈给小娟父亲后,他更着急了,“失联”“纠纷”,这可都是悲剧的“前兆”。

  原来女孩偷偷出国了

  不过,除了这个警情外,警方再也找不到小娟在南京的任何痕迹。她究竟去了哪里?当小娟父亲赶到派出所后,民警经过详细了解才得知,就在小娟“失踪”前,她一直说要出国,但遭到了家人的反对。

  “我们也不懂出国有什么好处,就想着太远了,闺女在外面不放心。”小娟父亲说,不过近期小娟向家里要了不少钱。

  小娟会不会出国了?民警想到此处,便到出入境部门调取了相关信息,果然发现小娟已经前往美国了。几经辗转,小娟的家人终于联系上了小娟。她表示,因为出国遭到家人反对,所以就偷偷走了,没和家人说。至此,这一女生“失联”事件以虚惊一场告终。

  提醒:姑娘们别不辞而别

  “经过警情梳理,我们发现这种虚惊一场的‘失联’警情还有不少。”朝天宫派出所教导员惠东分析,一方面是由于近期失联事件频发,家长过于敏感,一有异常就报警;另一方面,则是现在不少孩子太任性,总是玩不辞而别,害得家人担心。

  在此,警方提醒姑娘们,去什么地方一定要和家人打招呼,说明去向。否则不仅家人会着急,而且自身遇到危险,也无人知晓。此外,警方也提醒广大家长,平时要跟子女多沟通,“我们了解到,小娟家人和小娟的沟通就很不够,小娟觉得家人什么都不懂,索性做什么都不跟家人说,她如何准备出国的过程,她的家人一点都不知道。”惠东说。

news.sohu.com false 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9/24/content_1693502.htm report 1360 玩笑开大了近期频频上演的女学生“失联事件”让当事人家人揪心,不过南京秦淮警方近期接报的一起“失联”警情却和悲剧无关。女研究生“失联”一周,家里妈妈、奶奶都急得病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