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干部约江西吉安女书记晒财产 网友:请接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晓波

  近期,一组关于江西省吉安市女市委书记王萍佩戴大量手表、首饰的网帖广为流传。对此,吉安市官方回应称,网帖属恶意诽谤中伤。昨晚,湘潭市委党校工会主席胡劲松通过微博,约王萍“公布自家收入和财产”,让这一事件再度发酵。

  这组网帖在网上传开后,9月23日下午,王萍在回应《新京报》记者时称,“我是有经济能力购买这些东西的,经受得起组织检验,这是涉腐官员家属对我进行的污名化行动。照片上这些首饰是在十多年里所有的,首饰也是廉价的,我一个个都可以指出来价格。我最值钱的一块表是欧米茄,还是我爱人送的,其他都是石英表。”

  吉安市官方对此回应称,网帖系吉安市峡江县涉嫌受贿、正在由检察机关查处的原县长涂建忠的家属所为,属恶意诽谤中伤。

  9月24日晚,胡劲松发出微博:“我约王萍书记一起公示个人收入和财产,可以吗?我正处6年半、副处8年半。老婆在一房企任高管11年,儿子高三一直走读。家庭年收入15万左右,年支出3.5万左右。目前,房子一套,为2002年购买,时价16.1万。老婆2011年购广本锋范一辆,时价11.9万。现有存款40万、股票20万!无奢侈品!请王书记公布自家收入和财产。”

  网友热议

  请王萍书记接招

  胡劲松的这条微博随后被迅速转发,引爆网络。有网友认为其“出风头”,劝他“不要盲目发表此类声明,别自抽耳光”。更多网友则力挺胡劲松,赞其有勇气。

  胡劲松说,他就在@热事辣评的微博上回了一下,没想到会闹这么大场合。他坦言,“网上公布财产我干了很多年,都差不多被‘晒干’了,不在乎放大镜、显微镜。”

  更多的网友则“声援”王萍,“请王书记接招,用事实反击。”(记者 刘晓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9-26/6632556.shtml report 948 近期,一组关于江西省吉安市女市委书记王萍佩戴大量手表、首饰的网帖广为流传。对此,吉安市官方回应称,网帖属恶意诽谤中伤。昨晚,湘潭市委党校工会主席胡劲松通过微博,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