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路边玩手机遭奸杀 嫌疑人刚出狱半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舒婷 通讯员 谢欣然 卢静仪) 19岁少女在路边玩手机遭抢劫,还被拉入草丛强奸并杀害。昨日,广西籍男子黄泽祥因犯抢劫罪、强奸罪、故意杀人罪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被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死刑。

  2012年10月2日晚上10时许,被告人黄泽祥在中山市古镇镇海洲村走到一个放满建筑废料的路口,见被害人小珍(1993年生)坐在行人道石墩上玩手机玩得入神,黄泽祥遂产生抢夺手机的念头。黄泽祥耐心等到路上没其他人后,从小珍后面过去,趁她不留神把手机抢走,小珍发现后抓住黄泽祥的手并大声喊抢东西,于是黄泽祥用力把小珍拉过来甩到了路边的草丛里,用右手掐住她的颈部,用左手搜她身上的财物,发现除了一部手机,没有其他任何财物。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后,小珍已经无力反抗,黄泽祥又对小珍实施了强奸。黄泽祥准备离开时,听见小珍呼救,因害怕罪行败露,即拿起地上的石块连续击打小珍的头面部直至其失去意识。为隐藏尸体,黄泽祥将小珍被拖进水塘,用一扫把杆插入小珍颈部的衣物里,将小珍固定于水下。黄泽祥上岸后将自己的内裤和袜子弃于水塘岸边后逃离现场。

  2012年10月6日下午,小珍的尸体被两个钓鱼者发现后报警。公安机关从现场勘查到的一条男性蓝色三角内裤上提取了人类DNA,经过比对确定犯罪嫌疑人为黄泽祥,对其进行网上追逃。当晚上9时许,公安机关在容县容州镇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黄泽祥抓获。

  据了解,黄泽祥,1985年8月23日出生, 曾因多次因盗窃、抢劫、强奸等入狱, 2012年3月1日才刑满释放。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dateString=2014-09-26&articleId=174262 report 843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舒婷通讯员谢欣然卢静仪)19岁少女在路边玩手机遭抢劫,还被拉入草丛强奸并杀害。昨日,广西籍男子黄泽祥因犯抢劫罪、强奸罪、故意杀人罪经最高人民法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