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深夜撬车窗偷盗 喝车内藏酒后睡着

来源:昆明信息港

  偷着偷着睡着了

  喝了一小瓶白酒和一瓶劲酒后,男子深夜撬车窗偷盗,连撬三车。撬到第四辆车时,发现车内藏有一瓶酒,咕咚咕咚,他又喝了一半。撬到第五辆车时,酒劲上来,他竟然在车内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迷迷糊糊被叫醒,一看,是警察。

  日前,嘉兴南湖区余新派出所抓获了这个酒鬼。

  9月23日早晨,家住南湖余新镇某小区的吴先生准备开车去上班。

  走到自己的车旁边,吴先生发现副驾驶座上的车窗玻璃没了,后座上竟还躺着个年轻男子,正呼呼大睡。

  再一看,车内有明显的翻动痕迹,手扶箱也打开了。吴先生走到一边,悄悄打电话报警。

  男子睡得很死,直到余新派出所的民警赶来。

  民警发现,车外左侧墙边,有半瓶劲酒,还有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了起子、螺丝刀等工具。民警叫了好几声,男子都没反应,被推了几推,才迷迷糊糊醒来。

  就在处理这起案子时,余新派出所又陆续接到其他4个车主的报警,说车窗被撬。

  会不会也是这个男子干的?

  男子姓杨,22岁,四川人。他承认了自己撬5辆车车窗盗窃的犯罪事实。

  9月22日下午,他坐车到余新镇,在超市里买了一瓶二两半的白酒和一瓶劲酒,还称了点瓜子,优哉游哉喝完后,在一个小亭子休息。

  晚上10点多,他上街寻找目标。他先拐进一条小路,发现一辆黄色小车,就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将副驾驶座的车窗玻璃撬掉,然后钻入车内乱翻,但只找到2张5元纸币。随后他又拐进百米外的小路,连续撬了3辆小车,一开始也只找到一个新的路由器和一个红色跑车模型。不过,在第四辆的黑色大众车副驾驶座下,他翻到了一瓶酒。

  杨某好酒,当场就喝了起来。这是一瓶258毫升的劲酒,比一般劲酒要烈。杨某咕咚咕咚喝了一半。

  接着,他拐进一个小弄堂,开始撬第五辆车,就是吴先生的红色本田车,结果刚撬完车窗钻进去,还没翻找,就迷迷糊糊躺在后座上睡着了。

  警方调查发现,除了在余新,杨某还曾在嘉兴多个地方流窜作案。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南湖警方刑拘,具体案情还要进一步调查。(通讯员林小利 薛倩倩 记者黄娜)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4-09/26/content_3709434.htm report 1167 偷着偷着睡着了喝了一小瓶白酒和一瓶劲酒后,男子深夜撬车窗偷盗,连撬三车。撬到第四辆车时,发现车内藏有一瓶酒,咕咚咕咚,他又喝了一半。撬到第五辆车时,酒劲上来,他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