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拒安检推倒安检员被行拘 曾多次拒绝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钱卫华)前天上午8点多,地铁双井站内A、B口之间的安检机处,一名女子不听安检员劝阻拒绝安检,并将安检员推倒在地受伤。地铁工作人员报警后,民警将该女子带离。昨天,公交警方表示,女子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地铁站内的安检员耿先生介绍,前天早上8点多,正值早高峰,一名30多岁的女子背着一个浅黄色单肩包匆匆进入地铁站,安检员提醒她将包过机安检,但她并不听劝阻且一直往里冲。安检员刘雪一直追着女子至进站闸机处,刘雪用胳膊挡着不让其过闸机,女子就反复拍打刘雪的胳膊,随后两人有推搡动作,该女子将刘雪推倒在地,安检员随之报警,“直到女子听到说已经通知民警,才往回走将包过了X光机”。

  “这并不是她第一次拒绝安检”。安检员刘雪说,该女子可能住在双井附近,在其值班过程中,该女子曾多次拒绝安检,“每次对她进行劝阻都不理会”。她还曾到地铁站内投诉安检员,称对安检员的服务态度不满意。

  刘雪称,公交总队亮马桥站派出所民警赶至后,女子被带到警务室,起初女子并不承认推倒了安检员,而对于不安检的原因,女子说因上班将要迟到。刘雪说,被推倒后她头晕,腿部有疼痛感,随后到医院检查。医院的诊断证明显示,刘雪脑外伤后综合征,双上肢软组织挫伤。

  昨天,公交警方发布消息称,经审查,当事女子胡某不听劝阻拒绝安检,还用力将安检员推倒在地受伤,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

  双井地铁站内的工作人员提醒乘客,乘客不安检,工作人员有权禁止乘客进站。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希望乘客配合工作人员安检。

  警方提醒

  乘客不接受安检将被处理

  公交警方表示,轨道交通客流密集、结构密闭,任何一件流入的危险品发生意外,都可能造成无法想象的严重后果。因此,进入地铁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像高度酒、打火机、发胶、气雾杀虫剂等类似日常用品都属于限制带入物品,不得带入地铁内。为保障安全,地铁内启用安检制度,这需要每名乘客给予支持理解,并按照安检员的引导有序接受安检。其中,不配合接受安检的乘客,与安检员等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或造成后果的,警方将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27/content_130757.htm report 1091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钱卫华)前天上午8点多,地铁双井站内A、B口之间的安检机处,一名女子不听安检员劝阻拒绝安检,并将安检员推倒在地受伤。地铁工作人员报警后,民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