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女不甘寂寞嫁三夫 为圆谎频换婚纱照

来源:大河网

  阅读提示|在家收拾东西,竟然发现妻子和别人拍了婚纱照,还有其他男人的衣服。这位丈夫带着满腹疑问展开了调查,真相让他心惊肉跳。他的妻子竟然还和另外两名男子保持着夫妻关系,而他们现在住的房子,就是其中一名男子的。目前,他的妻子因涉嫌重婚罪已被南京江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不甘寂寞,她找了三个老公

  2003年,年仅19岁的李雪就通过网聊结识了陈斌,并谈起了恋爱。由于陈斌父母的反对,婚事搁浅了。但陈斌却对李雪一心一意,他将李雪安排在自己位于江宁的一处闲置房中居住,希望通过时间来软化父母的态度。由于陈斌工作比较忙,他也不是经常住在李雪那里。

  可能是因为感到寂寞,在跟陈斌同居之后,李雪又开始在网上结识其他网友。2008年,她和周通相识,并结了婚。为了能和周通厮守,李雪让周通住到了自己江宁的房子里。不久之后,李雪还用自己的身份证,跟周通在淮安领了结婚证。

  2008年,李雪和陈斌的恋情终于得到了陈斌家人的认可。但是,这时候的李雪,其实已经跟周通领证了。她便表示自己还年轻,想在事业上有所提升,希望和陈斌晚点领证,于是两人只办了婚礼。

  但谁都不会想到,李雪仍然不满足。2009年9月,李雪化身“张娟”,通过网上婚恋交友平台认识了刘刚。2010年5月,她以张娟的身份办了一张假身份证,并跟着刘刚回到山东老家领了结婚证,举行了婚礼。第三次“婚后”,李雪又将新房设在了江宁的家中。由于周通和刘刚经常出差,在家中停留的时间少,而陈斌则住在南京市区,基本不回来。所以李雪和三个丈夫之间相安无事,直到今年8月被周通发现破绽。

  每个老公来之前她都重新布置房间

  让民警感到费解的是,即使李雪能协调好3个丈夫的时间,而且巧舌如簧将谎说圆。但毕竟有两个丈夫是和她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怎么可能持续了4年之久都没有破绽呢?对此,李雪表示,为了“经营”好这样的生活,她也是煞费苦心。每次某个丈夫到江宁的房子之前,她都要提前将房子重新布置一遍。比如,周通来时,她就会把和刘刚拍的婚纱照藏起来,换上和周通的婚纱照;把刘刚的衣服也藏起来,衣柜里换上周通的换洗衣服。另外,她还要将家里一些常用的生活用品恢复成周通走之前的样子。

  目前,李雪因涉嫌重婚罪被江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她使用假身份证在山东办理结婚证一事,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中。L据《现代快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09/27/content_1153839.htm?div=-1 report 1239 阅读提示|在家收拾东西,竟然发现妻子和别人拍了婚纱照,还有其他男人的衣服。这位丈夫带着满腹疑问展开了调查,真相让他心惊肉跳。他的妻子竟然还和另外两名男子保持着夫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