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乘公交强吻扇对方3耳光 邻座大妈拍照留念

来源:荆楚网 作者:朱蕾 陈憬 骆酉捷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朱蕾 通讯员陈憬 骆酉捷)一早坐公交,遭遇陌生男子亲吻,愤怒之下,她扇了对方三个耳光。直到昨日中午,高小姐对早上的遭遇仍感余怒未消。不过,昨日深夜,男子母亲登门道歉并诉说缘由,她听后怒气全消并当即原谅。

  24岁的高小姐说,昨日清晨7时许,她在汉阳赫山路搭乘604路公交车去上班,坐在车厢靠后的座位上闭目养神。可是眯了约10分钟,她突然感觉有人亲她的嘴,睁眼一看,只见眼前站个穿蓝色保安服的男子。“当时条件反射般地站起,扇了他一耳光。”高小姐说。而男子则嘟囔着说“你是我的女人,你是不是叫贝贝?”见周围乘客满眼疑惑地看着他们,把高小姐气坏了。“你不要胡说八道。”听完男子的说法,从未与他谋过面的高小姐更加生气,要求男子报出她的手机号,可男子却说不出。高小姐见男子不但不道歉,还如此狡辩,气得浑身发抖,又扇了男子两个耳光,男子一直没再说话。这时,车到了硚口路京汉大道口站台,该男子下了车。

  同车一中年女乘客称,当时她看见了高小姐被亲的一幕,男子下车时,她还拍下了其照片。

  昨日中午,记者在武汉市公交二公司,看到了当时车上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高小姐和穿保安服的男子一先一后上了车。众乘客听到女生的吼叫后,纷纷扭头观看,不过,由于摄像头并未对着车厢后部,没有拍下事发的一幕。

  昨晚10点多,事情有了新的进展。一个50多岁的妇女辗转登门找到了高小姐,一见面就连称对不起。她说自己就是男子的母亲,儿子患抑郁症有3年了。前段时间,她觉得儿子的病情可能好了一点,就托人给他找了份保安的活。或是这两个月没吃药的缘故,可能又犯病了。她家也住在附近,和高小姐所在小区看自行车的阿姨较熟,该阿姨听说了儿子白天的事后立即告诉了她,她下班后家都没回,连忙上门道歉。

  听此缘由,高小姐当即表示了原谅。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9/t3055243.shtml report 925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蕾通讯员陈憬骆酉捷)一早坐公交,遭遇陌生男子亲吻,愤怒之下,她扇了对方三个耳光。直到昨日中午,高小姐对早上的遭遇仍感余怒未消。不过,昨日深夜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