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黑车运毒货物遗忘车中 司机疑“炸弹”报警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岗
笨毒贩被人赃俱获
笨毒贩被人赃俱获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在所有影视作品中,毒贩总是一脸狡诈相,为了暴利诡计多端地藏毒运毒,但生活中也有特殊情况,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国际商贸城派出所民警日前在侦办一起运输毒品案时,就遇到了一个比较“笨”的毒贩。

  9月20日凌晨5时许,湖北籍男子徐某在昆明南部客运站雇了一辆黑车,要求司机先把他带到官渡区小板桥小新村。到达小新村后,徐某从两名男子手中接到了一个红色双肩包,徐某看了看,包内有十二根长短不一的金属管,之后徐某将包放到黑车的后备箱中,又让黑车司机把他带往昆明北部客运站。一路上,徐某不时露出诡异的笑容,黑车司机问徐某有什么开心事,徐某又不说,只是一直笑着。此时天还没亮,受台风“海鸥”影响,窗外可是一片狂风暴雨,拉着一个笑而不语的乘客,这让黑车司机张师傅不禁一阵胆寒。

  好在一路无事,到达北部客运后,徐某与司机结清车费便匆匆离开了,竟然忘了带走自己放在的后备箱的包……而黑车司机也似乎受到“惊吓”,忘了这个略带诡异的乘客遗忘了自己的物品,黑车开回南部客运站继续他的营生。21日下午3时许,黑车司机张师傅在清理车后备箱时,发现了徐某落在车里的红色双肩包,张师傅想打开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能将包还给失主,这一打开可坏了,张师傅看到长长短短十余根金属管,还以为是“炸弹”,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一听在车后备箱内发现炸弹,国际商贸城派出所的民警连同官渡公安分局相关部门民警急忙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小心翼翼地打开包,拿出疑似爆炸物,将金属管两端的油漆胶拆开,发现这压根就不是爆炸物,但金属管里却装着一袋一袋的红色药片装物品,并散发刺鼻的香味,经鉴定,这些红色药片状物品为冰毒,净重7900克。于是,黑车司机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民警正在询问黑车司机时,张师傅的电话突然响了,张师傅的一个同行,同在南部客运站运营黑车的司机章师傅打电话来称,包的失主徐某正在找张师傅,此时,张师傅想起了一天前自己拉过的那个诡异的乘客。在民警安排下,张师傅告诉章师傅自己正在外面出车,并约定让章师傅拉徐某到南部客运站附近,张师傅将包还给徐某。电话那边,徐某爽快的答应了张师傅的建议,并让章师傅拉他去交接地点,并承诺拿到包后就给“助人为乐”的章师傅2000元做酬劳。

  当章师傅将车开到约定地点时,等待徐某的不是“拾金不昧”的张师傅,而是等候已久的派出所民警。

  经审讯,徐某对运输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徐某表示,当时自己在黑车上时,想到把“货”送到就能拿到不菲的“运输费”,于是开心的笑出声来……没想到自己只想着钱了,竟然在下车时忘了拿“货”。之后想尽办法要找到拉他的黑车司机,在联系黑车司机时,他真的以为遇到了“拾金不昧”的好人,殊不知,那些“货”早已经在民警手中了……

  目前,“笨毒贩”徐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官渡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news.ctdsb.net/shehui/2014/0927/224951.shtml report 1575 笨毒贩被人赃俱获云南网讯(记者赵岗)在所有影视作品中,毒贩总是一脸狡诈相,为了暴利诡计多端地藏毒运毒,但生活中也有特殊情况,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国际商贸城派出所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