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城管并入公安?别给警察抹黑

来源:搜狐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早上笑死我了,跟猫嫂一起出门,走得匆忙她没来得及化妆,出来就坐车上开始折腾。刚涂抹好,结果司机来了个急刹车……

 

  这就是你们要的猫嫂真容!#猩球崛猫#

  其实猫嫂就是懒,早上叫她起床,能7点起绝不6点59分动弹。她懒到啥程度?我给你们看她画的脚趾甲。

 

  猫嫂最近惦记上了整容。这败家媳妇是一张圆脸,我觉得挺好,旺夫,可是她非得羡慕人家瓜子脸,想削骨。靠,搞笑呢,你有设想过圆脸变成瓜子脸之后的整体效果吗?!

 

  而且面相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啦。【广西一锯木工长相似马云 因贫穷至今光棍】最近,广西南宁锯木工莫新昌因为长相似中国首富马云而受到关注。但与首富马云截然不同的是,这名锯木工因为贫困,至今还娶不到老婆。

 

  嗯脸型确实像……所以说面相能影响什么呢?还是本分工作吧蛤!

  我就纳闷了怎么有的人老老实实工作也会差点遭横祸?【艾滋病男子开无牌车被查 连咬两交警泄愤】近日,浙江台州街头一名中年男子因驾驶无牌电动小汽车上路被交警查获,为了逃避驾照扣12分的处罚,竟连咬两名交警,并大喊“我有艾滋病”。警方确认,涉事男子陈某的确患有艾滋病,两名交警则由当地防疫部门检查证实,被咬处无暴露,已排除感染风险。

 

  这孙子,真的,我由衷祝福你下辈子还艾滋病。

  可是为什么警察只对他进行了思想教育、按照交通法规处罚了就完事了?警察蜀黍你们太老实了!!!这孙子的行为绝逼是严重袭警,而且携带危险病毒啊!!!可以算暴恐分子直接击毙了吧!!!放了他,留着他下回咬别人么?!

 

  遇见警察你就老实点。【王思聪因车内携带弓箭被上海警方带走调查】据王思聪今天凌晨的微博,前一天晚上喝酒后找代驾回家,遇临时检查,因后备箱有弓箭被带去警察局。上海黄埔公安分局官微@警民直通车-黄浦称,王思聪被带到局子后,承认态度不好并主动说明了物品来源及用途,警方在排除其违法嫌疑后,将其教育放行。

 

  据说王思聪微博底下已经有一群人哭着喊着要去劫狱救老公呢……我说你们情绪稳定点行不行,说不定人家警察小哥是抢亲呢?有朝一日王思聪抛弃林更新而跟上海警察小哥终成眷属了,还得靠你们捧场呢……

 

  有时候怀疑那些成天追着王思聪微博喊老公的人不会是被洗脑了吧……真洗脑了是个挺可怕的事。【山东一小学办感恩演讲会 千名师生家长情绪失控 学生下跪痛哭】前天,山东茌平县贾寨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托起明天的太阳”(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改变自己)励志、感恩专题演讲。演讲中途,全校1000多名师生、家长在演讲者的引导下,抱头痛哭,几度情绪失控。

 

  有病啊。

  洗脑从娃娃抓起?一学校的人抱头痛哭这特么和传销和邪教有啥区别?师生家长们听了感恩演讲,每个人都深觉自己罪孽深重,纷纷流着热泪争先恐后掏钱买了演讲者的成功学课本然后获得了赎罪的成就感?

 

  感觉这种场景在朝鲜倒是常见。只是金正恩元帅最近不能享受这种殊荣了。【朝鲜官媒首次承认金正恩生病 强调“因劳成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连续20多天没有公开露面后,朝鲜官方媒体26日间接作出解释:身体有恙。朝鲜电视节目中说,朝鲜的“繁荣富裕要归功于我们元帅的辛勤努力,尽管身体不适,他仍然像闪耀的火焰那样,不断照亮人民的道路”。

 

  最高司令官你可不能有事啊!美帝还等着你去解放呢!唉,想起素未谋面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金三将军积劳成疾,我心里好生难受。祝愿伟大的最高司令官万寿无疆,黄炳誓副统帅身体健康,崔龙海老师比较健康!

 

  万岁万岁万万岁!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哈哈哈哈,我槽槽友个个都是优质段子手……

 

  新技能get√!我们脸盲症患者的福音啊!

 

  呵呵是啊……我摸了摸膝盖,觉得还没有我自己的胸肌大……A罩杯的姑娘们,你们被本猫——也就是一个大老爷们——给鄙视了!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昨天晚上临睡前,我躺那儿翻手机,猫嫂的那个手啊,就开始不老实。我当时心里一个激灵:“老婆,你摸我内裤干嘛?”只见猫嫂一脸“你懂得”的笑容:“老公……人家要嘛……”

 

  唉……我长叹一声。这媳妇真是索取无度啊……只好掏了出来:“好吧,这是我今天捡到的200块钱,藏内裤里你都能发现,唉!”

 

  像猫嫂这种人可能天生就适合当个领导啥的,明察秋毫啊!

  我以前老实,以为领导啥都知道,是真的明察秋毫;直到今天看见一个图,才知道,当领导的哪里是明察秋毫,都是明察监控……

 

  投诉箱上面就是摄像头,这他娘的谁敢投诉?也不知道哪儿的领导心思如此缜密……

  但是,如果是在没有监控的角落,你就不知道普罗大众反抗的欲望有多么强烈了。看,就是这么任性你来咬我?

 

  很久以前,世界上只有监控和警示牌。后来叛逆的人多了,又有了——城管。【北京人大代表建议将城管列入公安队伍】昨天,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议上有人建议,将全市7万多执法力量及20多万辅助执法人员重新整合划分执法权,试点综合执法方式,并建议将城管并入公安序列建“城管警察”。

 

  听到这个消息其实我挺开心的……果真这样,咱们就终于可以把临时工城管什么的踢出群众队伍了……可是我确实怀疑这个是武术学校的阴谋,目的是打败各类考试培训学校的竞争!如果城管列入公安队伍,以后就会有很多人放弃法律课行测课申论课,转头去学擒拿格斗抡秤砣抢西瓜!对,这一定是武术学校的阴谋!

 

  其实这不公平。只把城管列入警察,那我们家大院里成天以溜达为名替街道办巡视治安的修鞋大爷怎么办?路口每天从早到晚盯梢的报亭大妈怎么办?列入公安队伍的城管同志们养老金挂靠在什么单位?以后走双轨制的哪一轨?给不给个说法!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

 

  大概提议者也有他的道理。毕竟,现今的工作量实在是太大了。【四川:凌晨2点后茶楼打麻将本地人也需登记信息】四川规定:在茶楼、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滞留超过法定时间(别问我法定时间是啥概念,我也不知道,嘘),本地人口也应当进行登记,酒吧、KTV等娱乐场所是凌晨2点之后,网吧是晚上12点之后。

 

  四川人那个麻将瘾全国闻名,你现在让他们夜里打个麻将都要登记,无乃太残忍乎?当然也可能是我多虑,因为毕竟警察也是四川人,搞不好以后出现大量“警察夜巡麻将馆 麻瘾发作跟居民搓麻通宵”的新闻那就有意思了……

 

  热切期待以后会推出“半夜两点后吃饭、上网、起夜、失眠都要登记个人信息”的规定,然后进一步推出“一天24小时居民行动全汇报”的规定,啧啧,那个时候一定天下太平。

  来,大家跟我一起唱:到~那个时候,世界每~一个角落,都会、变得、都会变得温~暖~又明~亮~~~

  今日话题:

  1.说一句暴露年龄的广告词!(“雅倩,阿去!”之类的……

  2.如果你深夜开车在路上,她向你招手,你会捎她吗?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927/n404701248.shtml report 129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早上笑死我了,跟猫嫂一起出门,走得匆忙她没来得及化妆,出来就坐车上开始折腾。刚涂抹好,结果司机来了个急刹车…&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