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幸福年会召开 杨澜于丹等共聚话幸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澜主持论坛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幸福球”
 于丹发言

  中新网9月27日电 (陈明)9月27日,首届全球幸福年会江苏宜兴召开。本次活动由宜兴当地的远东慈善基金会与多家知名单位联合发起主办。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吉、著名主持人杨澜、知名文化学者于丹等重磅级人物在会上共同探讨了幸福的真谛以及如何获得幸福。

  当今社会,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人们越来越关注内心的需求与精神的追求,快节奏的生活里,人们常常不禁发问:如何提升幸福感?如何获得经营幸福的能力?如何激活内在正能量?—为了探讨并解决这些问题,由远东慈善基金会、北京联合新盟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中国女性俱乐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协力支持的全球幸福年会应运而生。会上各界专家、学者各抒己见,为幸福的诠释添砖添瓦。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在会上表示,“幸福这个题目太大,有时候,其实幸福很简单,是一种随时触发的感觉,如果碰到一件事情,我觉得它能带来快乐,那么这就是幸福。”

  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回归幸福”的演讲,获得在场嘉宾的广泛共鸣,引发阵阵掌声。她表示,幸福只是一个瞬间的判断,幸福具有相对性、判断性。此外,她强调道,幸福有一个关键词是“相信”,只有愿意相信幸福的人才会接近幸福,整天抱怨、猜疑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

  关于幸福的真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名誉院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吉在会上表示,幸福其实是后天培养出来的,这个培养需要通过自我的修身养性。

  此外,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主持了主题为“组织的幸福力之源”的对话栏目,杨澜抛出观点:幸福和环境相关,政府不一定能保证每一个人幸福,但是要尽可能消除一些痛苦,这也是社会保障的意义所在。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全球幸福年会荣誉主席沙祖康这一观点表示赞同,他提出政府、组织采取政策减少饥饿、减少贫穷就是提升幸福环境的策略,此外,还有教育也是提升幸福环境的重要方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life/2014/09-27/6636643.shtml report 2121  杨澜主持论坛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幸福球” 于丹发言中新网9月27日电(陈明)9月27日,首届全球幸福年会江苏宜兴召开。本次活动由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全球幸福年会在江苏宜兴召开 精英共聚话幸福(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