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苏格兰公投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总统签署法令 将独立公投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路透社和CNN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总统马斯刚刚签署法令,11月9日进行独立公投。

  受苏格兰独立公投鼓舞,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分离情绪日益高涨。根据加泰罗尼亚议会19号通过的独立公投法案,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将于11月9号举行。

  民众:不论公投结果是支持还是反对,这是朝着我们想做的并即将会做的事情前进了一步。我们已经等了300年了,现在是时候了。

  今年4月,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独立公投法案遭西班牙国会否决,但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马斯表示,仍将按计划实施公投。

  马斯:我们熬过了战争,我们熬过了独裁统治,我们要为750万人的国家创造未来。

  西班牙副首相桑塔马尼亚19号重申,西班牙东北部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如果举行独立公投,将是违宪之举,西班牙中央政府将会阻止这样的情况发生。

  据悉,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位于西班牙东北部,首府为巴塞罗那。1714年9月11号,巴塞罗那在西班牙王位争夺战中沦陷,加泰罗尼亚并入西班牙版图,距今年正好300年。

  目前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约有人口750万人,是西班牙最富有的地区之一,但欧债危机以来,该地区生产总值下降,失业率高达22%。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photo/2014-09/2748130.html report 1995 【环球网综合报道】路透社和CNN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总统马斯刚刚签署法令,11月9日进行独立公投。受苏格兰独立公投鼓舞,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分离情绪日益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