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22地同步练反恐:歹徒行凶30秒 警察到场

来源:京华时报
一名持刀“暴徒”被三名民警合力制服。京华时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一名持刀“暴徒”被三名民警合力制服。京华时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昨天上午,北京警方组织反恐、巡警、特警、铁路警察、武警及各区县公安分县局,动用千余名警力,在全市22个地点,“不提前通知、不设置脚本”,同步开展反恐处突实战演练。据了解,这也是北京警方今年内组织的第十次大规模反恐演练。

  国庆节,北京西站将迎来客流高峰,为进一步提升重点繁华地区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国庆节日期间首都安全稳定,昨天上午11时,市公安局在北京西站进行了反恐实战演练,三名在西站持械行凶的“暴徒”被制服。

  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市性同步演练重点突出实战,各单位结合国庆安保工作和辖区实际,采取不提前通知,不设脚本,以警情为引导方式进行。其中,特别要求远郊区县的演练活动和外围检查站进行结合,进一步强化外围防控能力。

  >>现场

  歹徒行凶30秒警察到场处置

  昨天上午11点,3名男子突然冲入西站北广场西下沉广场,其中2人持刀、1人持棍并携带疑似爆炸物。3人一边喊杀一边行凶,2名无辜“群众”被砍倒在地。场面十分逼真。

  接警后,西站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地区联勤联动处突机制,电台部署各成员单位30秒钟赶至现场,对嫌疑人进行抓捕。

  一名民警手持长棍,另外两名民警手拿盾牌,逐步逼近“暴徒”,最终将其中一名“暴徒”顶在柱子上制服。另外两名“暴徒”分别在西侧电梯口处、负一层车库被铁路特警及“群众”抓获。同时,排爆小组对“暴徒”丢掉的疑似爆炸物进行了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28/content_130945.htm report 1098 一名持刀“暴徒”被三名民警合力制服。京华时报记者欧阳晓菲摄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昨天上午,北京警方组织反恐、巡警、特警、铁路警察、武警及各区县公安分县局,动用千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