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撞倒61岁环卫女工 “取钱”一去不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27日,环卫工刘全秀讲述自己被撞的过程。
  9月27日,环卫工刘全秀讲述自己被撞的过程。

  华西都市报:就在被成都市民称为“史上最严电马儿条例”的《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通过的第二天,也就是9月27日,61岁的成都环卫女工刘全秀被一辆电瓶车撞倒,肇事司机下车搀扶后一去不回,事后不少市民感慨:如果条例早点出台,实行电马儿实名登记了,可能那个小伙子就不敢跑了。

  9月27日早上7点,在成都双槐树街90号附近,61岁的环卫女工刘全秀过马路时被一辆电瓶车撞倒。目击者称,刘全秀倒地后,肇事司机曾下车搀扶,后来说了句“我去银行取点钱”,骑上电瓶车疾驰而去。刘全秀随后被送往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医生诊断为颅内出血、耳朵软组织骨折,需入院观察治疗。目前,交警已经展开调查。环卫工被撞

  肇事者下车搀扶

  9月27日,记者来到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刘全秀。刘全秀说,9月27日早上6点过,她和往常一样准时出门工作。7点左右,她在双槐树街90号附近被一辆电瓶车撞倒,当时她手里还拿着扫帚和铲子。“我准备过马路,结果一辆电瓶车一下子就撞了上来,我就倒在了地上。”刘全秀说,她被撞倒后,流了很多血,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人把她扶了起来。“当时我就跟他说‘师傅,我头很痛’,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也记不清了。”刘全秀说,等她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了,也没有见到那位扶她的年轻人。

  “当时是一辆红色电瓶车把她撞倒的,她当时就仰面倒在了地上,后脑勺着地。”目击者辜大爷回忆,电瓶车司机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大概有1米7的个子,身材偏胖,身着黑色衣裤。“当时电瓶车司机发现撞倒人后,就停下车来,跑到环卫工的身边。”辜大爷说,当时电瓶车司机准备立马将刘全秀扶起来,他还提醒了小伙子:“人倒地后不能马上扶,要慢慢扶起来,否则容易出意外。”肇事小伙便把刘全秀慢慢扶起坐着,众人才看到地上已经淌了一大摊血,刘全秀的后脑勺和耳朵都在不停地渗血。

       骑车人跑了

  自称去银行取钱

  辜大爷回忆,当时电瓶车司机并没有要逃走的意思,而是提出要将刘全秀送往医院。但是这一提议遭到了围观的另外两名环卫工人的阻止:“你不能直接把人弄起走哦,万一你到医院跑了呢?”围观的人都要求这个小伙子先打110登记,再打120呼叫救护车,但是小伙子一直没有打电话。此时,受伤的刘全秀在不停地呻吟:“怎么办,我的头好痛,我的耳朵听不到了……”

  7点10分左右,电瓶车司机慢慢放下受伤的刘全秀,对众人说了一句“我去银行取点钱”,随即骑上电瓶车离开了。“站到,他跑了!”围观的一名环卫工人大喊,众人才意识到司机可能是逃跑了。辜大爷由于双腿残疾不能跑动,而围观的几个人也都是老人,哪里赶得上电瓶车。果然,在这随后的半小时里,消失的电瓶车司机一直没回来。7点40分,环卫公司的巡逻人员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并且呼叫120救护车将受伤的刘全秀送往医院抢救。辜大爷说,一直到下午4点,肇事司机都没有回来过。伤者仍在住院

  希望继续当环卫工

  被送往医院后,经医生诊断,刘全秀颅内出血、耳朵软组织骨折,需入院观察治疗。对于自己被撞,刘全秀有些无奈:“司机跑了找不到也没法。”刘全秀最担心的是自己还能不能继续工作。“我没打算换工作,身体好了后还是会当环卫工。”刘全秀说。

  刘全秀的儿子唐先生告诉记者,母亲当环卫工有四年多时间了,每天都坚持工作,很辛苦也很尽责。“她每天6点过就出去上班,晚上还要加班到10点,天天如此。大年三十都还在扫地,你喊她歇一下,她又拿起扫帚出去了。”

  “要是电马儿实行实名登记了,可能他就不敢跑了。”谈及环卫工被撞一事,不少市民对即将施行的《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充满期待。

  目前,交警已经展开调查。如果有读者知道肇事者的信息或者相关线索,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111告诉我们。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40928/245513.shtml report 2157 9月27日,环卫工刘全秀讲述自己被撞的过程。华西都市报:就在被成都市民称为“史上最严电马儿条例”的《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通过的第二天,也就是9月27日,61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