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在美失踪中国女留学生疑已遇害 警方指其男友可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警方26日在爱荷华市(Iowa City)一辆1997年丰田凯美瑞的后备箱中发现一具女尸,这具尸体被认为可能是爱荷华州立大学(ISU)失踪的中国女留学生邵某,警方定为谋杀案。此起中国留学生失踪案最重要的直接相关人已离开美国回到中国,而警方此前确认这名案件直接相关人就是邵某的男朋友。

  据《爱荷华公民报》(Iowa City Press-Citizen)27日报道,爱荷华市警局警长斯科特戈德(Scott Gaarde)表示:“我们有理由相信,主要嫌疑人目前在中国。目前警方仅认定一名直接相关人,我们正在跟踪线索。”

  目前尚不清楚认定邵某的男朋友回国对调查的影响,但戈德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进一步确定这具尸体的身份。虽然戈德表示目前不能提供更多信息,但爱荷华市的警官麦克布拉泽顿(Mike Brotherton)此前已确认,此案主要相关人为邵某的男朋友。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爱荷华市警察局警官麦克布拉泽顿表示,邵某的一个朋友已经回中国。这非常值得怀疑。“这是值得我们追踪的事情之一。”

  布拉泽顿还表示,由于邵某的朋友一个多星期都没有发现她失踪,这导致调查人员很晚才开始寻找这名中国留学生。

  据悉,18岁的特瑞斯迪恩埃舍尔(Trystian Escher)是当地居民,他和父亲住在车辆附近的一座房屋中,他说他看见26日还有一名男性移动车辆。特瑞斯迪恩的父亲表示,26日早上,这辆车就停在他通常停车的地方,他闻到一股臭味。

  另一位48岁的女性居民格兰斯特泰勒(Cleaster Taylor)也表示,在26日晚间警察到来之前,她已觉得这辆车不正常。两周前的一天,她坐儿子的汽车从杂货店回来以后,下车正好看见一名男性正好从车里出来。(王青)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9-28/6639058.shtml report 932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警方26日在爱荷华市(IowaCity)一辆1997年丰田凯美瑞的后备箱中发现一具女尸,这具尸体被认为可能是爱荷华州立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