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乘客扇司机耳光 公交车失控撞3辆车

来源:综合 作者:温州商报
116路公交车撞上路边三辆汽车。公交车的过道上还停放着婴儿车。
116路公交车撞上路边三辆汽车。公交车的过道上还停放着婴儿车。

  商报讯(记者 徐再杰)昨晚7点左右,一辆116路公交车行驶中突然失控,“砰”地撞向停在路边的私家车,导致三辆车受损。不承想到,这起危险的事故竟是因为一个耳光引发的。

  昨晚7点多,市民彭先生在划龙桥路等公交车,看到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地方离公交车站还有一定的距离,是一辆公交车撞了三辆私家车,其中一辆头尾都撞烂了。车主当时不在车上,接到交警的通知赶过来,都傻眼了。”

  彭先生告诉记者,他听说的版本是一名女乘客和公交车司机发生纠纷,双方拉扯的时候发生了撞车事故,当时车上有十几位乘客。“我去的时候,车上乘客差不多走光了,但奇怪的是,公交车的过道上,一辆婴儿车没人要。”彭先生猜测,事情会不会跟婴儿车有关。

  南浦派出所的叶警官印证了王先生的猜测。他讲述了初步调查情况—那名女乘客是和丈夫以及几个月大的婴儿一起上的车。他们将随身携带的婴儿车放在过道,司机觉得会影响其他乘客,就让他们往后挪挪位置。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双方发生了争执,继而越骂越凶。不料,那名女乘客突然上前扇了司机一个耳光。司机可能下意识躲闪或突然慌乱,使得车辆失去控制,朝路边撞过去。

  “我们向一些乘客了解情况,他们都说吓坏了。”叶警官表示,案件尚在调查,责任问题不好妄下结论,但那名女乘客的行为显然是不妥的。“公交车上这么多乘客,路上这么多行人,万一造成人员伤亡,那后果真是无法想象。市区的公交车都装有监控,乘客要是觉得服务不到位,可以进行投诉,而非采取危险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zed.66wz.com/html/2014-09/29/content_1712999.htm report 1080 116路公交车撞上路边三辆汽车。公交车的过道上还停放着婴儿车。商报讯(记者徐再杰)昨晚7点左右,一辆116路公交车行驶中突然失控,“砰”地撞向停在路边的私家车,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