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上大讲堂第367期预告:为盲人天天奉献

来源:综合 作者:千龙网

  网上大讲堂栏目上周顺利完成第366期,内容丰富,涉及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受到网民欢迎。本周网上大讲堂栏目将继续推出精彩内容。

  120年前的甲午,中华民族国力孱弱,导致台湾被外族侵占。这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惨痛的一页,给两岸同胞留下了剜心之痛。两个甲子,沧海桑田,耻辱的一页翻过去了。本周,新浪网将邀请旅日作家萨苏和网友共谈甲午海战。

  当一个人退休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养养花、养养鸟、遛狗,十年来,无论刮风下雨,他却每天坚持在公交车站守候接送盲人上下班,他是做好事不求回报的张光明。本周,千龙网上大讲堂将带来老年志愿者张光明为盲人天天奉献的故事。

  小宝贝来到人世,给家庭带来了新的幸福和喜悦。在兴奋、激动之余,年轻的爸爸妈妈会发现照顾好宝宝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时候会有点不知所措。怎样才能使宝宝健康地成长,这是新爸爸、新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TOM网本期网上大讲堂将主要讲述宝宝脐带没脱落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嘉实的元和基金是作为参与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第一只公募基金,可以说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基金招募说明书显示嘉实元和基金的总募集规模达到了100亿,其中有50亿会投资于非上市公司股权,与平常所接触的公募基金主要投资于二级市场是有很大不同,投资非上市公司股权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样的福利呢?本周,和讯网将带来嘉宾的精彩讲述。另外,网易网本周将继续邀请清华大学李睦教授带来内容决定形式与形式决定内容的精彩讲解

  请各位网友继续热情关注网上大讲堂。


  网上大讲堂预告

  千龙网 10月2日14:00 为盲人天天奉献 嘉宾 张光明

  新浪网 10月9日15:00 谈甲午海战 嘉宾 萨 苏

  网易网 10月2日10点 内容决定形式与形式决定内容(一) 嘉宾 李 睦

  TOM网 10月3日15:00 母婴课堂:新生儿脐带护理全攻略 嘉宾 刘宏欣

  和讯网 9月29日 普通基民亦可参与混改盛宴 嘉宾 简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eijing.qianlong.com/3825/2014/09/29/2000@9910331.htm report 1090 网上大讲堂栏目上周顺利完成第366期,内容丰富,涉及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受到网民欢迎。本周网上大讲堂栏目将继续推出精彩内容。120年前的甲午,中华民族国力孱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网上大讲堂第367期预告:为盲人天天奉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