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突破辽西北 朝阳坚持工业强市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9月24日上午,辽宁网络行记者团分别来到朝阳立塬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对朝阳市实施突破辽西北战略以来工业发展进程进行参观采访。

  自2008年突破辽西北战略全面实施以来,朝阳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大力推进工业化进程、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使工业化进程步伐明显加快,工业经济总量增长,效益水平大幅提高,全市工业经济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已连续10余年工业经济保持两位数增长速度。工业经济的快速增长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的发展,成为国民经济增长的主导力量,实现了由农业城市向工业城市的历史性转变。

  突破辽西北战略实施以来,朝阳市工业经济快速增长,对全市经济的拉动作用显著增强;工业经济快速增长,对全市经济的拉动作用显著增强;工业企业体量明显增大,实力迅速提升;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工业发展后劲持续增加;产业集群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竞争力不断提高。

  在朝阳立塬公司,电容型锂离子电池以其功率密度高、能量密度大、寿命长、充电时间短、温度特性好等优异性能受到了记者团的关注。近年来,新能源产业的市场需求正在快速上升,据权威预测,到2020年,仅中国车用动力电池市场规模就将达到数千亿元人民币;而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燃油乘用车的节能要求也越来越高。

  据介绍,电容型锂离子电池的性能明显优于现在广泛使用的普通电池,是目前为止综合性能最优、性价比最高的清洁能源电池,也是普通锂离子电池的升级换代产品,同时也对解决制约我国电动汽车发展的瓶颈问题起到积极作用。目前,朝阳立塬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超级电容器、电容型锂离子电池等新能源高性能系列储能器件应用广泛,涉及电动汽车、电力、铁路、通讯、国防、港机、轻型电动车、人工智能、UPS、风电、太阳能发电储能系统、汽车启动、能量回收装置、大功率脉冲电源、消费性电子产品等众多领域。

  成立于2003年的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自然人投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四次技术改造,公司专业生产全钢丝载重汽车子午线轮胎,年产能由35万套发展到现在的200万套。公司系列开发的轻型、中型、重型卡车轮胎、客车轮胎,可满足全球不同地区、不同客户、不同使用条件、不同车型条件下的个性化需求,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有良好的信誉。

  据了解,浪马公司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同时出口到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世界五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为东风汽车公司、一汽集团公司、北方奔驰公司、中国石油、中海物流等大型企业直接配套,LONGMARCH(长征)、ROADLUX(路力士)两枚商标产品是深受国内外轮胎市场喜爱的品牌产品。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4/09/24/012912399.shtml report 1295 东北新闻网讯9月24日上午,辽宁网络行记者团分别来到朝阳立塬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对朝阳市实施突破辽西北战略以来工业发展进程进行参观采访。自20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突破辽西北 朝阳坚持工业强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