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群年轻人消夜遭围砍2人身亡 其中1名仅14岁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梁炜培
事发位置的地上仍有血迹。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事发位置的地上仍有血迹。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连楷 徐勉 谢亮辉通讯员白公宣 龚宣 28日晚9时许,白云区长红村广大汇商场门口的广场上,一群年轻男子在一大排档吃东西,突遭数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持械追打,造成两死两伤。据悉,事件源于双方在商场楼下溜冰场发生的口角。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血迹斑驳

  昨日中午,在白云区均禾长红村广大汇商场前的马路上,一个关门的大排档门口仍留有风干的血迹,一路延伸到村里的小吃店,啤酒瓶玻璃碴更是撒了一地。

  小吃店的老板想起那一幕仍有些不解,“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从商场门口那边追打了过来,到了我们店门口”。据老板反映,被追打的一方和打人方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有一名年轻人满身鲜血地倒在路上。

  “到处都是人,还有很多人围观,两名伤得很重的人,被人抬去了村里的门诊部”。警方则在当晚10点多,到场处理。

  门诊部的护士反映,28日晚9时许,4名男子被送进门诊部,门诊部瞬间黑压压一片人,都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其中,有两人被送进来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

  事情发生在“四海砂锅粥”夜宵档。该夜宵档旁边的包子店老板透露,28日晚8点半,一群年轻人在这里吃饭喝酒,这群年轻人有的染发,有的光头,总共坐了5桌人,当时还在骂人。

  晚9时许,吃饭的那群年轻人突然被一群人追打,店里东西都被砸烂,消费的一千多块钱还没结账。

  附近拉客的摩托仔则称,目击了部分过程,事发时,一辆面包车突然停在夜宵档门口,七八名男子拿着刀下车,一句话不说,就对着消夜的一方一通乱砍,砍完就上车跑了,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

  另一名拉客仔则反映,村里经常有人打架,多数是附近工厂的年轻人,这次被砍的也是附近工厂的打工仔。

  有街坊表示知悉事情的起因,据悉,在当晚事发前,一名后来中刀身亡的男子曾在广大汇商场楼下一家溜冰场溜冰,随后与另外两人发生口角,对方感到吃亏离去,似乎是回去搬救兵。一个多小时后,砍人事件发生在夜宵档。

  警方通报:两死两伤

  广州白云警方昨日通报:9月28日21时许,白云区均禾地区长红村发生一宗伤害案。事主罗某(男,22岁,云南人)、付某(男,14岁,贵州人)在一间大排档参加朋友生日聚会,期间2人离开后,被数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持械追打,随后又返回大排档,持械男子打伤罗某等4人后逃离现场。

  罗某、付某因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2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白云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4-09/30/content_3322304.htm?div=-1 report 1717 事发位置的地上仍有血迹。南都记者梁炜培摄南都讯记者连楷徐勉谢亮辉通讯员白公宣龚宣28日晚9时许,白云区长红村广大汇商场门口的广场上,一群年轻男子在一大排档吃东西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