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十八届四中全会10月20日在京召开

来源:京华时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天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总结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依法治国 形成完备法律体系

  会议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必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形成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教育实践积极巩固扩大成果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2013年6月开始,到2014年9月底基本结束。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以县处级以上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决不能因为活动结束而对作风建设有丝毫放松,必须把活动中没有解决和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继续解决好,积极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着力推进集中反“四风”改作风转为经常性的作风建设。建立健全规范制约权力运行制度,为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供坚强保证。

  据新华社电

  >>部分四中全会主题

  ★十七届四中全会

  研究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

  ★十六届四中全会

  着重研究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

  ★十五届四中全会

  研究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若干重大问题

  ★十四届四中全会

  集中讨论了党的建设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0/01/content_131494.htm report 1234 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天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总结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