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开法拉利撞人送医院逃离 玉米地躲多日(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面对镜头,嫌疑人尹某追悔莫及
面对镜头,嫌疑人尹某追悔莫及
嫌疑人尹某在撞人的法拉利旁指认
嫌疑人尹某在撞人的法拉利旁指认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驾驶红色无牌法拉利跑车撞倒行人后,先将伤者送到医院随后又驾车逃逸(华商报9月29日A15版报道)。昨日,肇事司机尹某在家人陪同下投案。他说,借豪车准备去参加婚礼,不料途中肇事,后来他在亲戚家的玉米地里躲了两天。

  驾驶肇事车逃离医院后弃车逃回咸阳

  9月28日早晨6时50分许,一辆价值约400万元的红色无牌法拉利跑车,在西关正街撞倒77岁的郑女士。将郑女士送到就近的西安市第五人民医院急救室后,肇事司机不顾医院保安阻止,驾车强行撞开栏杆逃离。郑女士因颅脑重度损伤及全身多处骨折,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交警莲湖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展开调查。9月28日晚10时30分许,民警在白家口附近一KTV门前找到肇事车。民警调取事发地附近以及肇事车停放地附近监控录像,初步锁定嫌疑人为20岁的咸阳人尹某。

  昨日,交警莲湖大队副大队长赵武斌说,昨日上午,20岁的嫌疑人尹某在家人陪同下到交警莲湖大队投案。据尹某交代,当天肇事后,他将伤者送到医院后心里害怕,遂驾车强行冲出医院,在白家口附近一家KTV门口将车停下,搭乘出租车赶回咸阳,准备前往亲戚家,因衣服上有血迹,遂将衣服脱下,丢弃在亲戚家附近的玉米地里。在玉米地里待了两天,直到联系到家人后才决定投案。

  系借来豪车准备参加婚礼途中肇事

  昨日,交警莲湖大队在通报案情时介绍,尹某是独子,无业,而肇事法拉利车主也非尹某本人,根据尹某供述,他平时喜欢在曲江附近观看飙车,并于2012年拿到驾照,由此结识了法拉利车主并成为好朋友。在认识法拉利车主后,尹某曾借用过法拉利跑车用作婚礼婚车来赚钱,9月28日清晨事发时,尹某自称是在借法拉利跑车准备去参加婚礼途中发生事故,当时自己的车速较快,遇到行人后因路面湿滑躲避不及将其撞倒。

  民警介绍,根据尹某交代,肇事的红色法拉利跑车此前曾悬挂有车牌,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并没有悬挂,而对于车牌号信息,尹某称记不清楚。

  昨日,尹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行政拘留,而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知道一下

  投案自首

  自首应当具备两个条件,一是自动投案,二是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处理自首和立功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规定:“并非犯罪嫌疑人主动,而是经亲友规劝、陪同投案的;公安机关通知犯罪嫌疑人的亲友,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后,将犯罪嫌疑人送去投案的,也应当视为自动投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sb.hsw.cn/2014-10/01/content_8551523.htm report 1905 面对镜头,嫌疑人尹某追悔莫及嫌疑人尹某在撞人的法拉利旁指认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驾驶红色无牌法拉利跑车撞倒行人后,先将伤者送到医院随后又驾车逃逸(华商报9月29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