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庆65周年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庆出行高峰料持续 广东15条高速拥堵或管制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下午2时左右,广州机场高速转北二环之前约2公里处车流量大,行车缓慢。南都记者梁炜培 摄
昨日下午2时左右,广州机场高速转北二环之前约2公里处车流量大,行车缓慢。南都记者梁炜培 摄

  南都讯记者郑焕坚今日零时起,省内七座以下小客车跑高速公路,免费通行7天。南都记者昨日从省交通集团获悉,今年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继续执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优惠将持续到7日夜间24时结束。昨日下午开始,省内高速公路也开始出现车流高峰,截至昨晚7时,省内已有多达15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或实施了交通管制。

  记者获悉,从昨日早间至昨晚7时,省内共有15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分别是:惠河、粤赣、惠盐、广清、广深、虎门大桥、广珠东、广惠、深汕西、广佛、佛开、开阳、广肇、广云、云梧高速。

  广州交通方面,记者获悉,受北环高速施工影响,交警对广深高速往广州方向萝岗至大观路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将大型车辆分流至广州北二环高速;另外受虎门大桥高速往广珠东高速方向车流量大影响,导致广深高速五点梅立交至虎门站路段也是交通缓慢;连续反应持续发生,也是受北环高速车流量大影响,导致广佛高速往广州方向广佛泌冲至北环广清路段交通缓慢。

  深圳方面,惠河高速往深圳方向昨日傍晚由于一辆大货车撞护栏后冲下边坡,导致现场交通严重拥堵;而受地方路车流大影响,广深高速往深圳方向福田至皇岗路段昨日也行车缓慢;惠盐高速深圳段往深圳方向,昨日也是发生了三车追尾事故,导致现场交通大拥堵。

  除了广深两地交通拥堵外,珠三角往粤东西北方向的各大高速公路,也普遍出现拥堵。惠河、粤赣高速往江西方向就出现了拥堵,其中惠河高速往江西方向石坝北互通至石坝站路段,一方面是发生交通事故,另外由于车流量过大,导致现场交通拥堵,交警不得不实施了交通管制,一度封闭了泰美、杨村、麻陂、石坝收费站往江西方向入口。

  另外,去往粤东潮汕地区的深汕西高速,去往粤西地区的佛开、开阳高速,昨日也持续出现拥堵。省交通集团提醒广大司机乘客,预计今明两日,省内各大高速公路可能仍有出行高峰,对此旅客最好提前查询路况,做好出行准备,以免出门被堵。

  巡城

  长假前一日出入广州 高速公路有堵也有顺

  南都讯记者陈杰生今日正式进入国庆黄金周假期,各大高速收费站免费放行。昨日,南都记者为各位出游旅客先行,巡城一探高速公路车辆拥堵情况。

  昨日11:24黄埔大道中

  昨日车流较平时略有增多。还未进入出行高峰,此段较为顺畅,个别路段出现车辆拥堵情况,但是并不严重。

  12:26龙洞站华南快速入口

  各个收费闸口排起长龙。由于还未免费放行,各个闸口等候的车辆计有十辆不等,大多为本地车牌。一位正在过闸口的车主称,老板准假,为躲过出行高峰,提前一天出发。

  12:56大广高速

  出广州方向,过高溪河高架桥的大广高速路段顺畅,车流不多。这种情况和广乐(广州-乐昌)高速相差无几,一路未见拥堵。

  13:44机场高速近北二环

  回广州方向,此段出现多车拥堵。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多为外地车牌,同方向车道均排起长龙。司机大都谨小慎微,一不小心就会追尾。堵车发生在机场高速北二环入口。记者看到,入口用雪糕筒围起指示行驶,车龙从入口排起,绵延数百米。机场高速过了入口,交通明显顺畅。

  14:05华南快速近嘉禾立交段

  出广州和回广州方向的双向车道均出现拥堵,其中出广州方向车流最多,延续数里路。

  14:21华南快速近岑村立交段

  交通缓慢,但是不至于拥堵,双向车流与平时相比略有增多。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4-10/01/content_3322922.htm?div=-1 report 1955 昨日下午2时左右,广州机场高速转北二环之前约2公里处车流量大,行车缓慢。南都记者梁炜培摄南都讯记者郑焕坚今日零时起,省内七座以下小客车跑高速公路,免费通行7天。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