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婿欠债不还 丈母娘把其和女儿一同告上法庭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璟 通讯员 张璇)女婿欠下自己大笔债务几年不还,还惹得讨债公司上门砸了自家防盗门,武汉市民赵女士忍无可忍,将女儿、女婿一并告上法庭讨债。

  2010年6月,晓骅与女青年琳琳在武汉登记结婚,因筹备婚礼等事宜花费了大量资金,婚后没多久,他不得不开口向丈母娘赵女士借钱周转。经过协商,同年8月8日,赵女士从银行取出2.5万元现金交给女婿,并出具了一张借条。

  2011年4月,晓骅又提出借钱,于是经赵女士同意后,用她的信用卡刷卡消费了3000元。

  没想到不久后一天,赵女士回家发现门口被人捣乱破坏,防盗门也损毁了,后来询问她才得知,原来是讨债公司所为。琳琳向母亲坦诚,晓骅因生意失败在外欠了大笔债务,因无力偿还,才惹得讨债公司雇人上门逼债。

  在女儿女婿百般恳求下,赵女士最终同意原谅他们,晓骅还答应赔偿2000元损失。然而因各种原因,小夫妻俩的婚姻最终还是走到尽头。同年9月,晓骅与琳琳离婚,他同时承诺,会在两年内还清欠下赵女士的3万元债务。

  但还款期限过了,赵女士多次催要前女婿却始终不肯还钱。今年5月,赵女士决定放下情面,向法院提起诉讼。同时,因债务是晓骅与琳琳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共同欠下,她只得将女儿一并告上法庭。

  因该案存在情与法的冲突,办案法官希望双方通过调解解决纠纷。经过协商,赵女士与晓骅、琳琳最终达成协商一致。近日,青山法院下达调解协议,晓骅和琳琳确认欠赵女士3万元,两人从今年12月起,每月20日前向赵女士还款1200元,直至还清为止。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4/10/489127.html report 844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李璟通讯员张璇)女婿欠下自己大笔债务几年不还,还惹得讨债公司上门砸了自家防盗门,武汉市民赵女士忍无可忍,将女儿、女婿一并告上法庭讨债。2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