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月2日神吐槽节日版

来源:搜狐网
 

  DDDDDDDD……冻……冻死我了……

  昨天北京从中午就开始下雨,一直下到后半夜。据说是1976年以来最冷的国庆。

  无酒难取暖,唯懒可疗饥。可是还得出门上班,唉,想做一只优雅安静的美男猫咋就这么难。

 

  所以我就特别佩服那些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的……昨天早上天安门广场12万人看升旗,得有多少人从凌晨就挨饿受冻在那等着啊……这活儿我真干不了。

 

  可是升完旗之后,故事来了。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大力称赞群众情怀:

 

  而几乎同时,中国经营报刊出了完全相反的照片。

 

  我说……两家没对好台词儿啊……话说我国媒体还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允许各种不同的声音并且讲究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强调事物都有两面性,你说这事儿我到底信谁的?广场扫垃圾到底哪家强?必须把天安门城楼叫过来作证人了!

  看吐槽的学生党们过来答题了:一群大学生和一群环卫工人从天安门广场东西两方出发边走边捡垃圾,已知一个大学生每分钟捡起20个垃圾,环卫工人每分钟捡起25个垃圾,两小时后他们相遇,求问:人民日报在哪里采访?

 

  今年这个十一有点不一样。比北京的天气更冷的,是很多景点商家的心。【黄金周首日多景点遇冷 九寨沟游客降四成】国庆首日,安徽黄山游客数量与去年相比下降超过三成,五台山也降了有三成,九寨沟降了四成——去年这时候成都飞黄龙机票都是全价,今年都打到两折了。

 

  人多票贵总被宰,你不遇冷谁遇冷?【中国景区门票价格全球领先 禁涨令实行7年难阻涨价】5A级景区广东丹霞山,9月起门票价格由原来平日160元、节假日180元,统一调整为200元;玉龙雪山从每人次105元调整到130元……有人统计了全国175家5A级旅游景区门票价,最便宜的是四川广安邓小平故里,票价为10元——还是老干部心疼群众啊。

 

  当然大家都知道,在景区对游客下手的绝不仅仅是门票。【游客盘点"坑爹"景区:井冈山三素一荤300多元】正常情况下能卖到这个价的,除非素的是醋溜人参丝、凉拌灵芝块、椒盐冬虫夏草汤,荤的是蒜蓉鲸鱼肉。我就不明白了一艰苦朴素革命老区你逼着人高档消费这是要干嘛?

 

  所以咯,我倒是想国庆出去热爱一下祖国大好河山,可是我爱不起啊。景点啊景点,想说爱你不容易。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有一部分爱得起的人民群众现在还在高速路上堵着呢。就昨天,北京网友称出京耗时3时15分;浙江杭金衢高速拥堵11公里;南京游客在高速路打羽毛球……

 

  感觉照这个趋势下去,明年十一全国各地高速会成为新景区,上高速看堵车估计得按5A级景区收门票。

  没办法,真的,中国人太多了……这两天老沙出去玩了,在微信上跟我们感慨:人太多了,火车站门口的乞丐,铺在地上的血书,一个小时换了三张,全是脚印,现在生气了,走人了!

 

  我赶紧叮嘱他:哥,钱包看紧点儿,人多手杂,你好容易攒那点私房钱丢了就完蛋了。老沙回:他令堂的,这地方小偷太猖獗了,我刚偷的钱包,转眼就被人扒走了。

 

  在此敬告各位槽友:国庆出游,丢包请找老沙。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好名字,又有内涵又响亮,32个赞。

 

  看你这说得我流口水……啊祖国,好想吃遍你全身……但是你忘说了头顶还有锅包肉!!!作为头顶人民,这是绝对不能遗漏的!!!

 

  为什么不抱我!!!

 

  全国各地要么堵要么贵要么冷的要死,你觉得今天我吐得安慰到你了没?

 

  上联枫是静的,下联你用动的去对,思路不差;平仄也相合,果然是斟酌好久,不错。只是霜如何能绕山行?此不合情理,是对句的时候为规矩所困住了。“枫披金甲沿阶立”,对个“鹤奏铁笛望云飞”,你看如何?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国庆期间猫某母上大人驾临京城,亲自指导猫窝工作。

  我老老实实献上iPAD,里面早已准备好母上痴迷多年的都市情感婆媳剧,结果母上自己下了个养生类的电子书看得津津有味。

  我真想说亲妈啊,你拿这玩意看书我没意见,可是你不至于在iPAD上翻页还拿手指头蘸下唾沫啊……

 

  现在时代变化得快,别说我妈,很多年轻人也没适应过来。【四川一事业编制男子上相亲节目 遭遇全灭灯】9月28日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一名来自四川南充的哥们火了。

  28岁的蒲光勋上场时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手提蓝色环保袋子。在视频短片中,他自称若生在200年前,自己就是统一欧洲的拿破仑,建立自己的帝国,“作为一个男人,必须有英俊的容貌,傲人的才华,远大的理想,我想我就是这样的男人”。

 

  “像我这样有事业编制的人,绝对是人才。”蒲光勋老师自诩为南充最帅少年。他的择偶条件如下:没有谈过恋爱;身高1.65米以上;双眼皮大眼睛美女,单眼皮的不要;最重要的是要有稳定的工作,最好是空姐,如非空姐,就必须是公务员或事业编;若无稳定的工作,则必须在成都三环以内,或重庆渝中区范围内买200平米的商品房作为嫁妆。

 

  小伙子,真的,听哥一句话,像你这样的人才,怎么能上相亲节目呢?你就往家一坐,来提亲的都得排大队你说对不对?这年头像你这样有大城市事业编制的人才型帅哥实在是少之又少,在我们这个俗世里活了这么多年,你辛苦了!

 

  不过感觉哥们你不太会哄女朋友开心。这样吧,听泡妞高手猫先生传授你几招。首先呢,你要有特殊的示爱技巧,比如下面这位。【兽医系学生向女友示爱 在狗身上缝“I love you”】波兰一名兽医系学生先前为一只狗狗进行缝合手术时,突然想以“另类”方式向女友示爱。便在狗身上缝了“I love you”字样,并拍照传到网站上。

 

  这种方式别致新颖,一能体现你的专业技能之高超;二能体现你对待事物的冷静果决毫不心慈手软,展现铁腕;第三呢,因为你往狗身上纹字而不是往自己身上纹,还体现了你对生命的尊重和对自我的珍惜……是不是一举多得?#猫老师教你玩浪漫#

 

  另外呢,你还要会说情话。其实说情话很简单,关键要短小,基本句式就是先说一个行为,然后再莫名其妙的代入“你”,试试,非常简单。例如:1.我讨厌香菜,但不讨厌你喂我吃香菜;2.雪碧喝起来透心凉,但始终凉不过你的敷衍;3.我通常不会吃砒霜,和你一起时除外;4.深夜里一个人上吊,很冷,但是想着你就很温暖了。

  ……等等。#猫老师教你说情话#

 

  说话是一门艺术,这玩意真不是谁都能说明白的。【深圳高中生致信香港学生:我们都有一个家叫中国】很多媒体刊登了一封号称深圳高三学生写给香港学生的信,信中说:97年回归的时候,我父母都参加了很多庆祝活动,我那时年幼,也依稀记得那种普天喜庆的景象……

 

  按常理,正常人上小学基本是6岁吧,上到高三是12年,18岁吧,香港回归是17年前的事儿,这个小作者你可以啊,1岁的时候就能记得当初的普天喜庆了……

  这么好的记忆力现在才读高三,实在是太可惜了啊!!!

 

  或许,这位学子的年龄已经不可考,而他留在高中只有一个原因——他活了太久,知道太多秘密,每次学校新来了老师,都会向他打听学校的所有内幕,他以此收取高额消息费为生……

 

  一定是这样的!!!

  今日话题:

  手机搜索记录往往能看出你平时的兴趣点所在。我刚才试了下,在搜索框里输入“如何”,然后联想词是这样的……

 

  你们搜“如何”,都能联想出来啥?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002/n404827147.shtml report 13847  DDDDDDDD……冻……冻死我了……昨天北京从中午就开始下雨,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