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任丈夫因重婚罪妻子结为好友 经常聚会出游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 9月29日报道,同为47岁的克里斯·托马斯和彼得·谢拉特因都迎娶了45岁的凯伦·谢拉特而结为好友,他们的友谊则成为各自在遭遇地狱般经历的唯一收获。

  谢拉特是一位食品公司经理,他与凯伦相识不到一年即结婚,但婚后不久,两人却常常因为银行账户透支而担忧,婚后一年谢拉特即离开了妻子。

  6年后,即2012年托马斯在社交网站上认识了凯伦,两人迅速迈入婚姻殿堂,但是在此期间凯伦却从未和谢拉特正式离婚。直到不久后托马斯从凯伦的电脑包中发现了来自谢拉特的离婚请愿书。随即,他通知彼得·谢拉特,告知其律师:凯伦已经再婚,是一个重婚者。

  在6月份进行法庭判决时,听证官也表示此类案件很少见,重婚罪更是婚姻制度中相当严重的罪行,托马斯是其中的受害者。

  托马斯曾为前英国皇家空军军人。他表示,两人相处如此融洽的确有些奇怪,但他们拥有同一位前妻,都曾同时被她迷住,拥有着相同的经历,“在得知凯伦重婚后,我已经知道我们的婚姻是无效的,我很感激她没有要求分得资产,但背叛让我心痛,我甚至再也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断。”

  最终凯伦被判入狱,而托马斯和谢拉特也一起讨论各自的婚姻经历,结为了好友,甚至一起定期进行各种聚会。

  谢拉特表示,7年来自己被凯伦玩弄于股掌之间,现在已经找到了新的人生伴侣,而托马斯还沉溺在痛苦和悲伤的情绪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4-09/5155294.html report 76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9日报道,同为47岁的克里斯·托马斯和彼得·谢拉特因都迎娶了45岁的凯伦·谢拉特而结为好友,他们的友谊则成为各自在遭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