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吊柜突从墙角掉下 菲佣睡梦中被砸中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惨剧发生于香港将军澳都会豪庭1单位。来源 香港《大公报》

  惨剧发生于香港将军澳都会豪庭1单位。来源 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再发生吊柜倒塌压死人意外。将军澳都会豪庭,昨天(3日)早晨有大吊柜从7呎高墙角塌下,将一名睡在子母床的菲籍女佣压死。与女工同房而睡少主有惊无险,男户主赫见意外,对女工客死异乡,既惊愕又伤心。

  事发贸业路8号都会豪庭1座某室,上址住客姓张,包括一对夫妇、就读幼稚园儿子,男住客母亲和遇事外籍女佣Fortes(45岁)。4年前,Fortes受聘成为张家一分子,负责照料少主及家人生活。

  张家幼子在中西区就读幼稚园,意外中捡回一命,菲佣Fortes却惨被吊柜压死,张氏一家上下俱表伤心。

  出事吊柜长5呎,阔2呎,高2呎,由多粒“爆炸螺丝”安装少主房间子母床床头顶墙角,离地7呎高,由装修安装使用至今已经5年,主要存放女佣和幼童衣服杂物。现场消息称,吊柜倒塌时,全部螺丝被扯甩,暂时未确认是否负荷过重造成意外。

  昨日清晨6时许,男童睡梦中,被重物坠地巨响吓醒,发现吊柜倒塌,压着睡在下格床的女佣上半身。男童惊极大叫,惊动父母查看报警。

  救援人员赶至,发现女事主半身躺在地上,怀疑昏迷之前曾经挣扎,但无力推开吊柜,最终昏迷。救援人员立即抬起吊柜,将奄奄一息女事主救出送院,惜经抢救无效。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女菲佣头部有明显伤痕,死因有待验证。(记者周庆邦)

  作者:周庆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10-04/6650121.shtml report 1033 惨剧发生于香港将军澳都会豪庭1单位。来源香港《大公报》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再发生吊柜倒塌压死人意外。将军澳都会豪庭,昨天(3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吊柜突从墙角掉下 菲佣睡梦中被砸中身亡(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