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教师救落水男童不幸溺亡 自己女儿成孤儿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她救下了别人的孩子,自己的女儿却成了孤儿。10月1日上午,浙江温州瑞安一名8岁男孩在江边玩耍不慎遇险,正在一旁的35岁幼儿园教师胡小丽发现后,勇敢地跳到水里救人。最后孩子获救,胡小丽却不幸溺亡,留下了此前已失去父亲的女儿。

  胡小丽是温州瑞安一家民办幼儿园的老师,国庆长假开始,受妹妹之邀,她带着女儿去江边吃烧烤。据现场目击者回忆,有一名8岁男童在玩耍时不慎落水。正在一旁的胡小丽马上跳到水里,用手托住孩子,往岸边推。当同行者拉住孩子时,胡小丽却因反作用力离岸更远了。当时正值涨潮时分,潮水汹涌,同行者和当地村民下水都没能救起胡小丽。等大约半小时后水警赶到救起她时,她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妈妈是英雄,她是好样的,但是她在救人时有点不理智,明知道自己不会游泳,就该想其他救人的方法。”在现场目睹母亲救人的女儿冰冰(小名)说。当时冰冰下到水里,一只手抱住江中的一根柱子,用另一只手去够母亲,“妈妈就在我前面1米不到的地方,但我就是够不到她……我已经没有了爸爸,我不能再没有妈妈!”

  胡小丽的妹妹胡周弟告诉记者,冰冰10岁时,她的父亲因白血病离世。由于民办教师收入不高,胡小丽白天在幼儿园上课,晚上还要出去打零工。和同龄人相比,现在上初中一年级的冰冰更为坚强和自立。当胡小丽躺在岸边时,冰冰拒绝去见母亲,“妈妈在我心里永远是美丽的,我不想见到她难看的样子。”家人正在联系心理咨询师,希望能帮助孩子。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0/05/content_131813.htm report 793 据新华社电她救下了别人的孩子,自己的女儿却成了孤儿。10月1日上午,浙江温州瑞安一名8岁男孩在江边玩耍不慎遇险,正在一旁的35岁幼儿园教师胡小丽发现后,勇敢地跳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