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汉公交车上扑倒司机险致车祸(图)

来源:大连新闻网
公交车将路边的一棵树撞倒。
  公交车将路边的一棵树撞倒。

  文本报记者红心 图本报记者王士俊

  本报讯 “一辆25路公交车行驶在中长街一转弯处突然失控,冲上马路牙撞倒了路边树,据说是车上一名醉汉突然扑到驾驶中的公交司机身上导致车辆失控的。”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李先生在路边行走时目击公交车撞树后致电本报反映此事。

  事发地位于中长街市燃气集团汽车加气站附近转弯处,记者赶到现场时巡警和特警都赶到现场,据公交司机介绍,“肇事”男子已经被特警带上车。记者看到一辆25路公交车斜着冲上路边马路牙,并将路边一棵碗口粗细的树完全撞倒。公交车司机给记者介绍了事发过程,"肇事’男子在熟食品市场站上车,上车后就站在我身边不肯往里走,我多次劝告他都无动于衷。男子30多岁,看样子是处于醉酒状态,在车上还不停地嚷嚷着,吐沫星子到处飞溅。因为我多次劝告他,他一路上一直对我比比划划的,车内乘客都可以作证。”公交司机表示他没有想到车开到此处转弯时,“肇事”男子会突然扑到他身上,司机反应不及造成公交失控,一头冲上路边撞倒了树,并有至少3名乘客在事故中腿部被撞,受了一些轻微伤。

  车上乘客表示事故发生后,司机随即报了警,警方赶到后这名醉汉赖在车上就是不肯下车,僵持一段时间在特警赶到现场后,醉汉乖乖地上了特警的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几名受轻伤的乘客被建议到医院详细检查。目前,此事正由交通治安分局三大队进行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连新闻网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10/06/content_1069523.htm?div=-1 report 949 公交车将路边的一棵树撞倒。文本报记者红心图本报记者王士俊本报讯“一辆25路公交车行驶在中长街一转弯处突然失控,冲上马路牙撞倒了路边树,据说是车上一名醉汉突然扑到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