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的哥被指绕路遭乘客殴打 满头是血倒在车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大可

  杭州的教工路很长,莫干山路更长,它们的交叉口附近,有一家时光医疗美容医院。白天里,这里总是人来人往,到了晚上自然就冷清下来了。

  可是,昨天凌晨1点光景,就在这家医院对出去的马路上,孤零零地停着一辆出租车。这辆车,既不像是在候客,也没有下客的迹象。有路人走过去看看:呀!这位的哥师傅,你怎么了?原来,的哥不在车里,而是躺在边上的非机动车道上,表情很是痛苦,而且头上还有血不断地流出来。

  他像是受到了击打之后,整个人都迷迷糊糊了。

  伤从何来啊?清醒之后,这位的哥自述:有乘客说他绕路,还动手打了他。现在,乘客已经走了。

  目前,小河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关键所在,就是找到当时车上的两位乘客。

  受伤的哥说

  乘客觉得他绕路了

  事发后,路人发现异常,辖区小河所民警很快赶到,看看这个司机这么个状况,赶紧联系了120。

  不管怎么样,先包扎一下伤口,先救人啊。于是,的哥被送进了市中医院。这位的哥姓聂,是江西人,来杭州开出租车已经6年了。聂师傅说,前天深夜自己在黄龙一带等生意,零点过后,从一家酒吧里走出了一男一女,打上了自己的车。“他们身上有酒味,我想应该是喝了一些的。”上车之后,两人说要去三墩。

  “我想三墩是个大概念,就先往那个方向开,沿教工路过了文一路,我再问他们具体去哪里,他们就说是三墩美食街。”聂师傅在脑子里规划的路线是,那就前面教工路左转走余杭塘路吧。很快,车子开到了余杭塘路上。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坐在副驾驶的男乘客提出了异议,他觉得这条路不对,要走前面的莫干山路才对。最终,聂师傅调转车头,继续回到教工路,往莫干山路的方向开。

  但司乘双方因此有了争执,争绕路不绕路,气氛开始不愉快起来。车子开到时光医疗美容医院附近,聂师傅停了车。聂师傅回忆,当时自己说:“你们下车吧,重新打一辆车,前面的车费,就不收了。”

  停车前的车费大概是十八九块。聂师傅还有印象。

  警方加大查找力度

  寻找两位乘客

  男乘客不同意,说必须要把他们送到三墩才行。同时,他还提到,像这样的情况,自己是可以按照发票上的车号投诉的。

  双方争执不下。

  “然后我就说,不下车也行,既然你们对我前面开的路线不满意,说绕路了,那我从这里开始重新打表,然后继续往三墩开。”说着,聂师傅把计价器翻了起来。男乘客连忙阻止,伸手往下按计价器。

  聂师傅自述,然后男乘客很生气,下车,绕到驾驶座一侧,对自己动了手。

  有知情者表示,这一男一女随后又打上了另一辆出租车离开的。

  聂师傅的头上有多处伤口,衣服上血迹斑斑。

  小河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在这两位乘客被找到之前,尚无法对此事的性质作出判断。不过,民警表示,不管怎么样,解决纠纷时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切勿冲动,有话好好说。

  目前,警方已经加大了查找力度,争取尽快找到这一男一女两位乘客。如果有知情者有相应的线索,也请及时与小河所取得联系,电话是0571-88023435。

  (记者 胡大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0-07/6651792.shtml report 1633 杭州的教工路很长,莫干山路更长,它们的交叉口附近,有一家时光医疗美容医院。白天里,这里总是人来人往,到了晚上自然就冷清下来了。可是,昨天凌晨1点光景,就在这家医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