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玩漂移轿车掉河里 一人逃生4人遇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张洪坤文图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张洪坤文图

  本报许昌讯10月6日凌晨,长葛市大周镇黄金大桥,发生一起轿车坠桥事故,车内5人除1人幸免外,其余4人全部遇难。

  是日3时22分,长葛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一辆黑色轿车,沿大周镇黄金大桥由西向东行驶时,突然冲过桥南侧栏杆,坠入双洎河内。

  接报后,长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交警大队事故科、大周中心派出所、消防大队、犯罪侦查大队及医疗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处置。连夜将坠河的一辆黑色本田雅阁轿车(车牌号豫KFV379)打捞出来(如图)。车内有一男一女两具尸体。

  目击者称,轿车掉进河里后,有一名男子被撞出车外,该男子从水里游出后逃生。据介绍,这段河水深约6米,河面宽约30米。

  6日11时20分,民警找到了这名逃生人员付某(男,23岁,大周镇人,系大周青山金汇公司保安)。据付某反映,10月5日22时许,他和同事李某(男,18岁,大周镇人)、朱某(男,17岁,大周镇人),与大周镇小谢庄幼儿园2名幼师刘某(女,19岁,大周镇人)、刘某某(女,16岁,大周镇人)共5人,到长葛市区某歌厅唱歌,后李某驾车,5人一同返回大周镇。6日2时50分左右,行至大周镇黄金大桥处坠入河中。根据这一线索,警方又打捞出了另两具尸体。

  据了解,该车在途中玩“漂移”,在黄金大桥上“漂移”时,车辆失控撞断栏杆,掉进河内。目前,警方初步确定为单方交通事故。长葛市公安局正进一步开展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走访调查等工作,各项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10/08/content_1156401.htm?div=-1 report 1040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张洪坤文图本报许昌讯10月6日凌晨,长葛市大周镇黄金大桥,发生一起轿车坠桥事故,车内5人除1人幸免外,其余4人全部遇难。是日3时22分,长葛市公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