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扬州失踪女孩遗体发现 目击者称疑犯曾喊其名字

来源:新京报
昨日,泰州警方发布疑犯带走女童时的照片。视频截图
昨日,泰州警方发布疑犯带走女童时的照片。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 10月3日,扬州女童王彦雯跟随奶奶到泰州姜堰区华港镇亲戚家喝喜酒时失踪。10月6日傍晚,王彦雯证实被害。昨日,泰州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疑犯是一名中年男子,其骑电动车带走女孩。有目击者称,看到疑犯曾喊女孩名字。目前泰州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

  女孩遗体在河边被发现

  女童王彦雯2007年生,扬州市江都区人,失踪地点在泰州姜堰华港镇东岳村6组。据邻居介绍,国庆期间,东岳村钱家的女儿与王彦雯的亲戚成婚。10月3日中午,按当地风俗,男方的亲戚要到新娘的娘家吃“回门酒”。午饭后,王彦雯和一个小男孩一起到路边玩。

  当日下午,准备返程的男方亲属突然发现王彦雯失踪了,最终未能寻找到。王彦雯失踪的消息很快被远在西安打工的父母知道。王彦雯的父亲请人在网上、微信圈里频频发布寻女启事,“如有提供重要线索者,最高20万现金重谢”。

  泰州、姜堰两级公安部门接报后迅速介入。10月6日傍晚,王彦雯的尸体在姜堰区华港镇港口大河边被发现。一名知情人说,在港口大河边的芦苇丛中发现了孩子的遗体。

  目击者称疑犯曾喊女孩名字

  根据泰州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王彦雯当日是被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带走的,后被杀害。男子上身穿浅色短袖T恤衫,下身穿深色裤子。监控视频显示,他来时戴着头盔,怀抱小女孩返回时头盔换成了遮阳帽。电动车为欧派牡丹仙子牌,白色,踏板式样。泰州警方表示,希望知情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通过举报直接破案的,公安机关将给予5万元的奖励。

  记者采访钱家邻居获悉,当时和王彦雯一起玩耍的小男孩告诉大人,有个骑电动车的人喊王彦雯的名字,说是带她到吃饭的地方去,王彦雯就被那人抱上车带走了,当时小男孩还要那人带他一起去,那人说回头再来带他。附近一名老人称,她曾看到一名戴着头盔的男子跟女孩有说有笑,她还以为男子是“吃回门酒”的钱家亲戚。

  目前,泰州、姜堰两级公安机关正全力侦破此案。

  据扬子晚报、泰州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10/08/content_539179.htm?div=-1 report 1371 昨日,泰州警方发布疑犯带走女童时的照片。视频截图新京报讯10月3日,扬州女童王彦雯跟随奶奶到泰州姜堰区华港镇亲戚家喝喜酒时失踪。10月6日傍晚,王彦雯证实被害。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