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伟中任山西省委秘书长 曾任科技部副部长(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伟中(资料图)
王伟中(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8日综合报道 据山西日报消息,山西省委常委会决定,王伟中同志任省委秘书长。

  9月30日上午,山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宣布了中央关于山西省党政班子调整补充的决定。经中央批准,黄晓薇、吴政隆、孙绍骋、王伟中、付建华等五位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伟中原任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原任山西省委常委、秘书长的聂春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8月起接受组织调查。

  王伟中简历

  王伟中,男,汉族,中共党员。 1984年清华大学水利工程系毕业。

  1987年水利电力部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毕业。

  1987年至1991年在水电部全国水资源办公室、水利部水资源司工作。

  1991年至1998年任国家科委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处长、处长、司长助理,1995年在美国能源部国家气候变化研究办公室作访问分析家。

  1998年至2001年任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和科学技术部生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代主任、主任(副局级),1998年评为研究员。

  2001年至2006年任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正局级);2004年至2006年挂职任云南省昭通市委常委、副市长。

  2006年至2010年任科学技术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司长;2006年获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2010年4月起任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2014年9月任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前任”聂春玉

  红黑帝国丨聂春玉主政下吕梁的“红顶”与“黑金”

  大难纷飞丨消息称陈川平、聂春玉系张新明为自保供出

  难兄难弟丨山西两省委常委陈川平聂春玉同日被宣布调查

  多事山西

  反腐方向| 山西部署反腐败工作 强调当前把查案作为重中之重

  反腐语录| 山西纪委官员称要“刮骨疗毒”式反腐

  贪官典型| 金道铭曾领导山西煤焦领域反腐 履新36天被拿下

  反腐剑指“下山虎” 中纪委反腐“不忌惯例”

  山西官员谈反腐风暴:全省官场被查蒙了

  在山西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刘云山两次提到山西的政治生态。他说,山西的政治生态存在不少问题,由此要求山西优化政治生态,并将其提到了“从根本上保障山西的发展、改革和稳定”这一高度。山西煤炭系统一位官员认为,山西的政治生态“归根结底是煤的生态”。他介绍,在过去,山西煤矿“多、小、散、乱”的格局,导致资源浪费,环境恶化,矿难频发,腐败滋生。为此,山西试图通过2005年和2007年的两次煤改,去除沉疴痼疾。

  路在何方?

  肃贪与重塑形象:王儒林逢会必谈反腐

  西省委在9月3日召开的常委(扩大)会议上,将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重塑山西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形象列为八项措施之一。位受访官员均表示,肃贪风暴中的山西需要一股强有力的新风,以稳定人心和大局。中央人事调整决定让他们看到决心和希望。但如何清除贪腐遗留下来的问题,优化目前的政治生态,既要反腐,又要保持稳定,还要“挽救”低迷的山西经济,这些考验着新任省委书记的政治智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district.ce.cn/newarea/sddy/201410/08/t20141008_3651788.shtml report 1259 王伟中(资料图)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8日综合报道据山西日报消息,山西省委常委会决定,王伟中同志任省委秘书长。9月30日上午,山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宣布了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