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子嫌十一长假无聊 持墨汁水枪袭击过路女子

来源:光明网

  晨报讯辖区警方调集大量警力参与破案,经查明,两名男子因为嫌十一长假太无聊,在一景区体验了“真人CS”后购买了两把水枪,在水枪内注入自来水和墨汁后,朝路边女子喷射。两名男子有正当工作,无犯罪前科,做出如此举动仅仅为了寻求刺激,目前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警情

  数名女子夜间遭水枪喷射不明液体

  10月3日晚,合肥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瑶海区长江东大街与肥东路交叉口,一位年轻女子在路边行走时,突然一辆轿车停在身边,车上男子举起一把水枪朝女子身上喷射,没等女子回过神来,男子就驾车绝尘而去。

  遭喷射的女子发现,身上有大量黑色污水,没有气味,因担心污水有毒,立即赶往医院治疗。而类似警情10月4日晚上也有发生。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瑶海警方获悉,两天晚上,共接到4起报警,共有5名女子遭到陌生男子喷射,其中包括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事发地点分别位于长江东大街与肥东路交叉口,裕溪路与东二环交叉口等靠近闹市区路段。根据报警人描述,警方初步判断,这4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作案工具系水枪。

  紧急

  20多名警力参与破案

  遭到水枪喷射的市民到医院就诊后,均未出现任何异常。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影响极坏。

  接到警情后,瑶海区刑警大队组织了20多名警力参与破案,警方不分昼夜全城查找嫌疑人。

  据瑶海区刑警大队介绍,由于男子驾驶的系套牌轿车,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难度。不过,经过警方缜密侦查,两名嫌疑人浮出了水面。

  调查

  两男子有正当工作水枪内系墨汁

  “我们在定远路一处出租屋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当时他们表现得很惊诧,没有抵抗。”一名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两人均30岁左右,系朋友关系,当场交代了“水枪喷射”一事系他们所为。

  经初步调查,30岁的许某和27岁的徐某某均系全椒人,在合肥有正当工作,无犯罪前科。

  而两人所使用的水枪也被警方缴获,系一把普通的玩具水枪,水枪内注入的系自来水和墨水的混合物,并没有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液体。

  供述

  两人嫌长假太无聊,此举仅为找乐子

  那么,两人为何做出如此荒唐的举动,警方展开了进一步调查。

  经查明,在十一长假初期,两人曾结伴到紫蓬山风景区游玩,参与体验了“真人CS”项目。觉得很好玩,两人回市区后便购买了水枪。

  再加上两人嫌漫长的假期太无聊,试图寻找乐子,便做出了上述举动。在自来水中掺入墨水,让遭喷射者感到恐慌,两人便觉得很刺激。目前,两人因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15日。周勇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culture.gmw.cn/2014-10/08/content_13467398.htm report 1465 晨报讯辖区警方调集大量警力参与破案,经查明,两名男子因为嫌十一长假太无聊,在一景区体验了“真人CS”后购买了两把水枪,在水枪内注入自来水和墨汁后,朝路边女子喷射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