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扬州女童失踪遇害案嫌犯被抓前企图自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民警抓捕犯罪嫌疑人王冶的现场Y
民警抓捕犯罪嫌疑人王冶的现场Y

  江苏消息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8日证实,涉嫌杀害扬州7岁女童的犯罪嫌疑人王冶(泰州市海陵区人),已于当天11时50分许,在泰州市姜堰区桥头镇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嫌犯企图纵火自杀被发现报警

  抓获嫌犯王冶的现场,位于姜堰区桥头镇杨院村田间的一间农舍附近。这间农舍是当地村民看护农田所搭的。

  昨天上午11点多,当地村民看见一陌生男子在农舍前放鞭炮,并试图纵火,便报了警。民警快速赶到现场。

  这名纵火男子,身高1.68米,身材偏瘦,有点谢顶。经比对,纵火男子就是杀害女童的嫌犯王冶。在抓捕过程中,喝了酒的王冶并没有反抗。

  据王冶交代,10月3日,他沿途开车寻找作案目标。下午1点多,他混进新娘的娘家附近,将女童骗走并实施侵害,“我让她不要叫,她拼命大声叫,对面田里有种田的人,我怕别人听见,就捂住了她的嘴……”后来,他将女童抛尸在港口大河边一处隐蔽的芦苇丛中。

  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后逃到了姜堰桥头镇杨院村附近。7日晚,王冶就是宿在该农舍内的。8日上午11点多,犯罪嫌疑人王冶自知难逃法网,就喝了酒,并将酒倒在衣服上,企图纵火自杀。

  警方提供的视频中显示,王冶头发锃亮,一丝不乱地往脑后反梳。

  嫌犯其人:吹拉弹唱样样在行

  今年56岁的王冶,离异30年至今单身。扬州女童被害事件引起市民高度关注。昨天上午,听说王冶成了杀害女童的嫌疑犯,泰州春兰社区的居民们惊讶得合不拢嘴,不敢相信身边竟然有这样的坏人。

  “这个人平时不跟人说话,表现也很正常。”据王冶所在小区的保安介绍,王冶平时少言寡语,比较闷,也就因此,很多人并不认识他。他没有固定工作,以维修电器为生。

  春兰社区居委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王冶是个文艺爱好者,吹、拉、弹、唱,样样在行。他还写得一手好字。

  “他比较古怪。他还曾经提出免费教小朋友学吹葫芦丝。想想让人后怕。”一位居民说,去年三八妇女节,社区组织了一场文艺表演。当时,他主动上台唱了首日本歌曲,被居民轰下台。

  据报警村民透露,犯罪嫌疑人在被公安部门抓捕时,只说了一句“我等你们好久了,我已经几天没吃饭了”。

  “这起案件在当地虽属偶发事件,但应当引起相关部门和家长高度重视。”泰州市公安局一相关负责人表示,犯罪嫌疑人利用未成年人的年幼无知和防备性不强的特点,实施哄骗和侵害,加上现场场面混乱,孩子监护人毫无防备,才导致悲剧发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Y据《泰州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10/09/content_1156713.htm?div=-1 report 2868 民警抓捕犯罪嫌疑人王冶的现场Y江苏消息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8日证实,涉嫌杀害扬州7岁女童的犯罪嫌疑人王冶(泰州市海陵区人),已于当天11时50分许,在泰州市姜堰区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