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17岁少女疑遭性侵 怀孕7月后才发觉

来源:云南网 作者:何瑾
中午很热,小洁也不敢脱下帽子,怕受凉。 记者 翟剑 摄
中午很热,小洁也不敢脱下帽子,怕受凉。 记者 翟剑 摄

  “少女早产生下女婴警方采血“滴血认亲”

  女婴已送给贵州老家亲戚抚养 被指性侵小伙也想见娃娃一面

  如果没有发生意外,她应该和妹妹一同升入中学,坐在教室里憧憬着未来,享受青春带来的色彩,期待着每一个假期。但如今,她却躺在床上,不时地以泪洗面……9月15日,17岁的小洁(化名)早产生下一名女婴,警方收集了脐带血拿去做亲子鉴定后,只见了3面的女儿被老家的远亲抱走抚养。在这个本该享受着母爱的年龄,却初为人母的她,心中纵然有隐隐的不舍,也不能对父母说。而另外一方,小管每天都必须到派出所报到,对小洁生下的孩子,他们很想见一面!

  意外 少女踩空闪到腰早产

  9月5日,本报报道了17岁少女小洁因为怀孕导致学业中断,而造成她怀孕的原因竟然是被邻居家的侄子性侵,待家长发现时,小洁已有7个半月的身孕,无法引产。9月底本是小洁的预产期,但9月15日,意外发生了,小洁在家里不慎踩空,闪到腰部。于9月16日晚,早产生下一名女婴。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小洁家,微弱的灯光下,家中物品已被收拾得整洁了不少。小洁躺在楼上的房间内,旁边是父母的大床。

  生产完后,平坦的小腹使小洁看上去更加瘦小。小洁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加绒帽衫,帽子上还有两个兔耳朵,尽管正午天气炎热,但小洁始终不敢把帽子取下。

  小洁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生孩子了,但孩子已经不在了。而小洁的父亲老王却告诉记者,孩子已经送人了。对于这个意外来的外孙女,老王和妻子都不愿多谈,他们更多关注的是,导致女儿怀孕的小管什么时候才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帮助 好心人垫付6000多元

  小洁说,9月15日下午,她独自在家时,不慎踩进客厅地板的一个窟窿里,当时就感觉腰酸疼得很。随后,就独自回到房间内休息。

  第二天中午12点,老王见女儿还没下楼吃饭,就让妻子去瞧瞧。妻子下来后,告诉老王,“女儿说不舒服,还在睡着呢。”知道妻子不管事,10多分钟后,老王自己上楼看女儿。此时,小洁已经满头大汗,说腹部很疼。

  看着女儿疼痛无比,六神无主的老王突然想起了好心人邓女士。老王说邓女士看了他们的新闻后,就主动找到了他们,还给小洁带了很多营养品,临走还给他们留下电话号码,让他们有事就找她。还带着小洁到昆明一家医院做过产检。

  电话打了不到1小时,邓女士和丈夫就开着车赶到他们家,带上小洁就往上次做产检的医院赶。送到医院后,邓女士两口子忙前忙后,替小洁打点一切。木讷的老王表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懂,就连替女儿签字,都是在邓女士的指导下才完成的。

  当晚11点,小洁被推进了产房,老王迅速赶了回来。晚上11点50分,小洁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而生产所用的6000多元生育费,都是邓女士帮垫付的。

  相关报道

  安宁16岁女生遭性侵怀孕7月才发觉 面临被迫生子困境

  鉴定 警方已采集女婴脐带血

  看着这个本该喊自己外公的女婴,老王心里很不舒服,根本不愿去抱她。小洁也是在护士的手上,见到女儿第一面的。随后警方采集了女婴的脐带血,并告诉他们检测出来后会通知他们。

  说到孩子,小洁的眼神明显放空,之后眼泪哗啦哗啦地淌。趁父亲外出拿东西,小洁告诉记者,她只见过孩子3次,每一次都是十多秒钟的事情。除了刚出生的时候,第二次是民警前来询问的时候,第三次则是被孩子被远亲带走时。

  小洁说,她是顺产生下孩子的。由于自己家贫困抚养不了,所以父亲很早就联系了贵州老家的远亲,孩子生下的第三天就被带走了。她知道以后将很少有机会再见到这个孩子。

  对于母性这个词,她不是很理解,但她悄悄告诉记者,她很想念这个孩子,希望还有机会再见到孩子。但她连养活自己的能力都没有,更何况孩子?对于未来,她很迷茫,她希望这个事件赶快过去,早日回到校园,她还想读书。

  老王说,事发后小管一家人没有任何悔意。由于安宁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不予批准,导致小管被拘留两周后就释放了。目前,他们只能等孩子的亲子鉴定结果,为小洁讨回公道。老王还表示,等事情有了结果,小洁养好身体,将送她回老家继续念书。

  随后,记者从安宁市公安局太平镇派出所了解到,小洁生下的女婴的亲子鉴定最终结果预计近期就能出来。由于当事双方各执一词,让事情显得扑朔迷离,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调查以还原事情真相。

  声音 男方家想见见这个孩子

  “我很想见见孩子……”被指强奸小洁的小管和他的母亲说。

  小管的母亲也是农村人,很朴实。她说,事情发生以后,她愿意承担责任,还专程从贵州来安宁,希望接小洁回去,给小洁一个名分。

  但途中,小洁的父亲老王突然变卦,并将她儿子小管给告了。对于和小洁之间发生的事,小管一直都承认,也承认孩子是他的。但对于性侵一说,小管予以否认,他称小洁是自愿与他发生性关系的。

  如今,他们已经知道小洁已经生下孩子,小管的母亲还问记者,小洁生的孩子是男是女。他们一家人均表示,不论男女,他们都想见见。

  小管说自己有18岁,没怎么读过书,今年春节前来大伯家打工时,他就注意到了小洁。得知小洁怀孕后,他最先想到的就是和她结婚。说起和小洁的事,他一直在微笑,似乎没有将指控强奸当回事。他一直坚持认为,小洁是自愿的。

  记者 何瑾 春城晚报

  相关报道

  安宁16岁女生遭性侵怀孕7月才发觉 面临被迫生子困境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10/09/content_3395240.htm report 3135 中午很热,小洁也不敢脱下帽子,怕受凉。记者翟剑摄“少女早产生下女婴警方采血“滴血认亲”女婴已送给贵州老家亲戚抚养被指性侵小伙也想见娃娃一面如果没有发生意外,她应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