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驾车被加塞喊老公来打斗 撞断过路老太脊椎

来源:大河网 作者:季宇轩 宇轩

  近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长虹路附近,赵女士驾驶的汽车正在等候信号灯,突然旁边孙某驾驶的一辆汽车加塞了进来。两人因为这点小事发生了纠纷,赵女士随即喊来自己的老公李某助阵,李某和朋友驾车一起将孙某的汽车逼停,双方在马路边再次发生冲突。不过这次就没这么好运了,孙某和李某冲突中,将路边一位老太撞伤。昨日,两人在南京市赛虹桥派出所接受了调解。

  记者获悉,当时长虹路附近车辆很多,孙某就让赵女士把车往后倒一点,这样自己的车就能进来。可是,赵女士告诉孙某,她是个新手,技术不过关。双方经过几番争执后,孙某从自己车上下来,又钻进了赵女士的车中,自己亲自操作,把赵女士的车往后倒了一点。可赵女士再次上车后却对孙某大发雷霆,原来,因为她的汽车是手动挡,孙某下车时将手刹拉得很高,赵女士根本无法扳下来,结果前面车子走了好几辆,赵女士的车却无法继续前进,她认为孙某是故意整她。

  这时,赵女士的丈夫李某闻讯醉醺醺赶了过来,他到现场立即就让孙某给自己的妻子道歉。孙某则表示,现在车辆处于十字路口,能否过了十字路口停车后再讨论。李某同意了孙某的说法,可是孙某过了十字路口后并未按约定停车,而是驾车驶离现场,李某和朋友立即开车就追。追击了1公里左右后,李某和朋友将孙某的车逼停在路边,两人随即在路边发生了冲突。李某和孙某互相推搡了起来,就在这过程中,孙某撞倒了从此经过的吴奶奶。吴奶奶今年65岁,被撞倒后随即被送到了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医生诊断,吴奶奶脊椎骨骨折,需要立即手术,手术费用需要2-3万元。一次小小的争端由于双方都没有克制,最终越闹越大。经过赛虹桥民警调解,李某和孙先生同意共同承担手术费用。(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宇轩)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4/10-09/103582912.html report 853 近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长虹路附近,赵女士驾驶的汽车正在等候信号灯,突然旁边孙某驾驶的一辆汽车加塞了进来。两人因为这点小事发生了纠纷,赵女士随即喊来自己的老公李某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