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公司推出奇葩“接吻眼镜”受热捧

来源:大洋网
 

  接吻对近视患者来说通常不会是太美好的经历,因为一副厚厚的眼镜让两个人不能自由地享受接吻的乐趣,尤其是对于那些双方都是近视的情侣来说,要想来一次浪漫的接吻恐怕只有双双脱下眼镜,置身于朦胧的世界里。然而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0月6日消息,日本一家名为“Blinc Vase”的眼镜公司已经为广大戴眼镜的情侣带来了好消息:一款方便他们接吻的眼镜已经正式上市。

  这款方便戴眼镜的情侣接吻的眼镜造型略显奇特,一副镜片的两边分别接上了一副镜架,让原本只能是个人专属品的眼镜变成可以由两个人同时使用的道具。此外,它还采用经典的波士顿镜框,任意角度的弯曲使得眼镜无论何时都可以紧贴使用者的面部,消除了长时间佩戴眼镜的疲劳感。而除了小部分鼻梁较高的使用者需要专门定做眼镜之外,绝大多数顾客都可以放心选购。

  据了解,这款眼镜原本只是“Blinc Vase”公司在电视广告中开的一个玩笑,但出人意料的是,眼镜一经面世便迅速成为抢手货。目前,这款眼镜在日本的售价是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但这丝毫不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有消费者表示:“这款眼镜太炫了,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我想,拿着它去找一个跟我一样需要带眼镜的女士约会,肯定有趣极了。”

  该眼镜公司的发言人也称:“这款产品十分符合我们公司一直以来倡导的设计理念—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带上这款眼镜,你不仅可以与你爱的人亲密接触,还可以清晰地看到与你相吻的另一半,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society/201410/09/53921_38402311.htm?from=gzd_zxw report 1183  接吻对近视患者来说通常不会是太美好的经历,因为一副厚厚的眼镜让两个人不能自由地享受接吻的乐趣,尤其是对于那些双方都是近视的情侣来说,要想来一次浪漫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