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肇事者撞车不赔偿 留条请“富有”车主自己修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澳洲网9日报道,如果你停放的汽车无故被肇事者撞坏,你一定很生气,但如果这名肇事者因为你看起来很有钱而叫你自己修车,你一定更气愤。这就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电台工作者霍顿(Eliza Houghton)近日的遭遇。

  据了解,霍顿7日将爱车停放在吉朗车站,然后就去上班。但当她工作结束后返回时,发现她的爱车被撞坏了。随后,她在挡风玻璃上发现了肇事者留下的一张令人哭笑不得的纸条。

  霍顿本以为纸条上会留下肇事者的信息,方便处理交通事故,但纸条上却写着,“对不起我撞坏了你的车。但我并没有汽车保险,然而你看起来很富有,相信你可以自己修理损坏的车子。”

  对于这条“可怜却令人生气”的纸条,霍顿感到很气愤。霍顿指出,虽然她的车没有失去一个车门或反光镜等大损失,但却仍有大面积的划痕及凹凸不平。不过,最令霍顿气愤的是,到底肇事者是如何从她驾驶的现代(Hyundai)两厢车中看出她很“富有”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0-09/6659398.shtml report 527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澳洲网9日报道,如果你停放的汽车无故被肇事者撞坏,你一定很生气,但如果这名肇事者因为你看起来很有钱而叫你自己修车,你一定更气愤。这就是澳大利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肇事者撞车不赔偿 留条请“富有”车主自己修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