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冷空气袭击新疆局地降温超10℃(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8日晚袭击新疆,首府乌鲁木齐9日低温降至0℃,早晨出行的市民穿起了厚衣服。 朱景朝 摄
  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8日晚袭击新疆,首府乌鲁木齐9日低温降至0℃,早晨出行的市民穿起了厚衣服。 朱景朝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9日电  (记者 朱景朝)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8日晚袭击新疆,新疆北部普遍迎来大风降雨降温天气,局地降温超10℃,新疆气象台9日发布寒潮蓝色和霜冻蓝色预警,提醒公众及相关部门注意防范。

  8日21时许,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在大风过后下起了大雨,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副台长刁平介绍称,8日的最高气温为16℃,9日清晨乌鲁木齐主城区的气温已降至0℃,创下今年入秋以来的气温新低,部分低洼地区出现初霜冻。而在海拔较高的南郊和南山山区,最低气温则仅有-6℃。此次寒潮天气带来不同程度的霜冻,对农牧业生产影响较大,需采取措施防范。

  新疆气象台9日发布寒潮蓝色和霜冻蓝色预警,其首席预报员吕新生称,9日到10日,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哈密北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转雪,其中伊犁河谷、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和塔城、阿勒泰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或雪,山区局部有暴雪,上述部分地区有5至6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三十里、百里风区瞬间最大风力达11级,气温下降8至10℃,北疆大部将出现不同程度的霜冻。

  9日午后到10日,南疆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局部有沙尘暴,气温下降5至8℃。

  作者:朱景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10-09/6658265.shtml report 1047 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8日晚袭击新疆,首府乌鲁木齐9日低温降至0℃,早晨出行的市民穿起了厚衣服。朱景朝摄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9日电(记者朱景朝)一股来自西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强冷空气袭击新疆局地降温超10℃(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