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宫官员被指涉奥巴马保镖招妓案 白宫否认隐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2年5月23日,美国特勤局局长苏利文亮相国会,就在哥伦比亚发生的联邦特工召妓丑闻首次公开道歉。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资料图:2012年5月23日,美国特勤局局长苏利文亮相国会,就在哥伦比亚发生的联邦特工召妓丑闻首次公开道歉。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9日报道,现任美国国务院全球妇女问题办公室顾问达奇在2012年作为白宫志愿者时曾在酒店房间招妓,而白宫参与隐瞒真相。当天,美国白宫发言人舒尔茨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2年4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美洲峰会之前。奥巴马定于4月13日下午抵达哥伦比亚港口城市卡塔赫纳,参加周末举行的峰会,与32位美洲国家领导人讨论贸易等经济问题。但先期抵达卡塔赫纳、负责总统安保工作的特工却被指控在11日晚携妓女进入酒店,其中一名特工因价钱问题与一名女子发生争执,致使行为败露。

  总统嫌招妓的特工在总统抵达数小时后被调离岗位、遣送回美国接受调查,其中数名特工是已婚人士。特勤局迅速撤换涉嫌招妓的特工,重新派遣人员负责总统安保工作。

  白宫新闻发言人卡尼称,白宫于12日得到相关通知,而奥巴马于13日得知此事,表示仍对特勤局“有信心”。在受到招妓丑闻影响的20多人中,6名特勤局特工后来被开除,其他人受到处罚。

  然而,《华盛顿邮报》9日报道称,曾参加美洲峰会先期安排的白宫志愿者乔纳森·达奇,同样涉嫌招妓,而白宫隐瞒了这一消息。

  2012年时,白宫就曾否认有白宫工作人员卷入卡塔赫纳事件。然而几个月之后,国土安全部总检查长的调查发现酒店记录包括一名前期抵达的白宫志愿者曾经在酒店房间招妓,白宫说酒店记录有误。

  《华盛顿邮报》在报道中称,卡塔赫纳酒店的记录显示,达奇曾经有过夜的客人。而正在因安保问题领导众议院监督小组调查特勤局的众议员查费兹称,根据告密者的爆料,国土安全部总检查长办公室的人员说,有人劝阻他们调查白宫工作人员涉案。

  达奇的律师邵波说,那些指控“听起来不真实”,也不符合达奇在卡塔赫纳的行动记录。

  查费兹称乔纳森·达奇的父亲勒斯利·达奇是民主党的重要捐款人。舒尔兹说,那名老爸的立场对调查没有影响。竞选记录显示,勒斯利·达奇在2008年为奥巴马及民主党捐款2.8万美元,2012年捐款2万美元,他现在担任卫生部顾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0-10/6661831.shtml report 1486 资料图:2012年5月23日,美国特勤局局长苏利文亮相国会,就在哥伦比亚发生的联邦特工召妓丑闻首次公开道歉。中新社发吴庆才摄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白宫官员被指涉奥巴马保镖招妓案 白宫否认隐瞒(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