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放军十大魅力女兵揭晓 被赞貌美如花(图)

来源:国际在线
 
 
 

  由解放军唯一的综合性刊物——《解放军生活》杂志和安徽口子窖集团联合举办的 第二届十大“魅力女兵”评选活动,经过认真投票,根据参选女兵所获得的荣誉、个人形象等综合考虑,《解放军生活》杂志第二届十大“魅力女兵”评选结果揭晓。

  下列十位同志当选,她们是:海军陆战队某旅陈娟、北京军区空军93716部队余旭、第二炮兵96213部队周雅楠、国防科技大学柯可、沈阳军区第 211医院朱姝、北京军区66011部队马辉、济南军区某通信团高亭亭、成都军区第十四集团军通信团郑琳、武警湖北总队武汉市支队教研研、新疆公安边防总队乌鲁木齐边检站刘晶。

  郑琳——你是在海拔3000多米的滇西高原上负重25公斤强行军的川妹子,你是当新兵班长时全心帮带每名姐妺的知心姐姐。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四会教练员”,荣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三等奖”。

  教研研——你的笑容阳光般灿烂,你的青春多彩烂漫。通信、解说、演讲、播音、主持、舞台表演,每项工作都尽心尽力,每个岗位都干出骄人成绩。两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荣立三等功1次。

  余旭——你在国庆60周年阅兵式上驾机飞越天安门广场,你在单位歼-10改装中首个单飞,你不仅空天中起舞,在节庆的舞台上风采依然。你就是“文武双全”的飞天骄女。

  朱姝——你外表温婉,内心坚定,工作起来雷厉风行。你的手中有一支生花妙笔,先后在《解放军报》《前进报》等发表文章50余篇,被军区评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荣立三等功1次,嘉奖4次。

  周雅楠——你始终扎根于荒漠戈壁,每天与冰冷的武器装备为伴,你用女性的细腻与坚韧演绎出一串钢枪与玫瑰的精彩故事。身为女子导弹技术测试排的排长,你用自己的作为展示着魅力无限的内涵。

  高亭亭——你是倔强的“兵丫头”,喜欢挑战自我。你能熟练操作多种通信装备,还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你用自己的笔追逐着一个基层报道员的文字梦。入伍第一年就荣立三等功,第三年荣立二等功。

  陈娟——你是海军陆战队两栖侦察女兵队班长,你是外表瘦弱却永不服输的特战队员。你2013年被《人民海军》报评选为“百名好水兵”代表。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荣立三等功1次。

  刘晶——你是驻守国门的边防军人,你的服务背后印刻着沉甸甸的“中国”两个字。三尺验证台是你的阵地,也是你人生的舞台,你的微笑服务是整个边防检查站的“金字招牌”。

  马辉——你文静的外表下包藏着一颗勇敢的心,你是陆军首支女子特战连的一名特战员。训练场上有你摸爬滚打的身影,文艺舞台上有你激情火辣的舞姿。你以骨子里的坚硬,在特战领域自我实破。

  柯可——你从地方大学生华丽转身,成为当代军营的普通一兵。你用理性战胜个性,你以拼搏靓丽军营。你在被誉为“军中清华”的军校里从事最平凡的工作,你用美丽与开朗展示出女兵应有的风采。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4/10/10/5311s4720593.htm report 2467    由解放军唯一的综合性刊物——《解放军生活》杂志和安徽口子窖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十大“魅力女兵”评选活动,经过认真投票,根据参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