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现霸气迎亲车队:16台渣土车接新娘(图)

来源:大河网
渣土车迎亲队准备出发(网友拍摄)
渣土车迎亲队准备出发(网友拍摄)
渣土车迎亲队行进在路上(网友拍摄)

  红网常德站10月10日讯(分站记者郑江晖)10月9日8:38,一列迎亲车队从常德市武陵区东郊乡赵家碈社区出发。迎亲不用昂贵帅气的宝马、奔驰,也不用中国传统的红头大马和轿子,这支由16台渣土车组成的迎亲车队,堪称史上最霸气。

  新郎邓辉与新娘李丹是青梅竹马的恋人,爱情长跑15年,终于决定在10月9日牵手走入婚姻的殿堂。平时就爱玩浪漫的邓辉,决定给李丹一个特别的婚礼。

  因为邓辉跑了6年的渣土运输,渣土车给邓辉带来了财富,带来了爱情基础,再加上李丹的弟弟也从事这一行,两人与渣土车有着解不开的缘分。于是,邓辉决定用渣土车迎娶自己的新娘。“我也想改变渣土车在别人心中的形象,开始准备用50台做车队,后来家里路窄,不好调头,就只用了16台。”说起缩减渣土车数量,邓辉还颇为遗憾。

  随后,邓辉立马召集自己跑渣土运输的朋友,凑齐了16台渣土车,将他们一一清洗干净,并贴上“喜”字,扎上红气球。为了确保迎亲当天车辆不掉队,邓辉还特地给每辆渣土车配备了对讲机。

  于是,这些平时拖运渣土的车辆摇身一变,终于成为了"史上最霸气的迎亲车队"。

  9点38分,邓辉领着16台渣土车准时出现在柳叶湖渔民安置小区,李丹的娘家门前。

  突然间,16台渣土车齐声鸣笛,震天的鸣笛声如同喜庆的礼炮,一袭白色婚纱出门的新娘在祝福声中被邓辉扶上车。随后,车队从柳泉路出发,经过柳叶大道、常德大道,向东郊乡赵家碈社区行进。

  见到一字排开的渣土车长龙,过路车辆纷纷礼让,如此"霸气车队"也引起了很多路人驻足,不少人用手机拍照分享。"非常霸气,完爆其他小车迎亲车队!"

  上午11时左右,车队抵达婚宴现场,新娘手捧花束,被新郎小心翼翼地扶下车门,终于抵达了"幸福的彼岸"。"这种迎亲形式很好玩,也很难忘,我想我会一辈子记得。"李丹幸福地说。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4/10-11/103594321.html report 1351 渣土车迎亲队准备出发(网友拍摄)红网常德站10月10日讯(分站记者郑江晖)10月9日8:38,一列迎亲车队从常德市武陵区东郊乡赵家碈社区出发。迎亲不用昂贵帅气的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