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一客车播不雅视频 回应系世界杯主题曲(图)

来源:大河网 作者:刘舒艺
论坛贴图
论坛贴图
论坛贴图
论坛贴图

  10月7日,网友“卡卡西”在论坛发帖称,他于当日上午9时许乘坐从阆中到南充的客车,“由于带了一辆自行车,被司机强行收取20元并且没有开具发票。途中司机在车上放映低俗视频,其中包含很多恶俗镜头。”

  9日,南充新闻网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相关部门调查结果显示,驾驶员收取20元行李费属于正常收费,但应按规定出据等额票据。而驾驶员播放视频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题曲,不是所谓的不雅视频。

  9日上午,南充新闻网记者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取得联系,试图了解事件真相。运管科一位杨姓负责人称,看到网友举报后,市运管处立即责成阆中市运管部门针对此事展开调查。9日下午6时许,该负责人将调查结果告知了记者。

  阆中市运管部门的调查结果显示,网友投诉的川R53003客车运行阆中至南充县际客运班线车辆。该班线物价部门核准票价为40元,大行李收费标准为0.5元/人票价(公路旅客运输规则规定,每件行包重量不超过30公斤,体积不超过120立方分米。过大过重且不可分割的行包由汽车客运站酌情处理)。驾驶员收取20元行李费属于正常收费。

  旅客反映自行车随车驾驶员收取20元费用未撕票情况说明:自行车不属于随身物品,旅客将自行车随车运输,应在客运站大网小件办理托运手续,客运站按规定收取费用并出据等额票据,而该旅客未在大网小件办理而直接与驾驶员协商,驾驶员无行李票。所属公司对驾驶员未给票据的行为做出5倍罚款,写出书面检讨,并在职工大会上做检讨。

  而关于放映不雅视频一事,调查结果称阆中至南充客运班线车辆为全公司化经营,其经营公司为南运集团阆中分公司,该公司所有车辆车载视频都是经严格审核并符合规定,车辆车载视频播放的安全知识宣传和影视作品都是由公司统一制作存于硬盘播放。经核实,当时驾驶员播放视频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题曲,不是所谓的不雅视频。

  随后,记者通过搜索了解到,巴西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为《We Are One》,在赛事期间,还有一首夏奇拉演唱的《La La La》也比较具有代表性。但通过查看这两首歌曲的MV,记者并未发现和网友所上传的图片一致的画面。(南充新闻网 记者 刘舒艺)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4/10-11/103595404.html report 1475 论坛贴图论坛贴图10月7日,网友“卡卡西”在论坛发帖称,他于当日上午9时许乘坐从阆中到南充的客车,“由于带了一辆自行车,被司机强行收取20元并且没有开具发票。途
(责任编辑:钟庆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