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滨州男子坐公交中途下车要求退钱 遭拒拔车钥匙

来源:新华网
滨州男子坐公交中途下车要求退钱,司机表示自动投币无法退钱,男子直接伸手拔下了车钥匙。(视频截图)
  滨州男子坐公交中途下车要求退钱,司机表示自动投币无法退钱,男子直接伸手拔下了车钥匙。(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10日讯

  (记者 王建勇张晓)现在很多地方的公交车都更换成了不用乘务员的自动投币车,这样对乘客和公交公司都很方便。可前两天在滨州阳信县就因为这公交车的自动投币,造车了很多的人的不便。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从公交车的车载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当天上午8:41分,一位穿着深色外套的男子一起两个人上了这辆阳信到滨州的C902公交车,并向投币口投入了20块钱。而车辆开出五分钟以后,男子在接到一个电话后突然要下车。

  司机与乘客商量,到最近的一站男子一行两人就下车,可车到站了,男子又不下车了,提出的要求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既可气又好笑。“给我钱!”

  由于是自动投币车,公交司机没法给男子退钱,引起了男子的强烈不满,开始与公交司机争执起来,一车人就这样停在了那里。为了其他乘客,公交司机希望男子通过车上的电话与公交公司联系退款的事,自己先发车去滨州,这下男子更着急了,先是按着司机不让挂档,后来趁司机不注意,直接拔下了车钥匙下了车。着急的公交司机只好打电话向公交公司求助,而这时男子也拿着公交车钥匙扬长而去。10多分钟过后,临时赶到的另一辆公交车先把车上的乘客转走。

  滨州通运公交阳信分公司机务队长王新利告诉记者:“这位乘客把钥匙拔走以后,造成公交车在途中停驶,车上的乘客形成滞留,我们紧急调度另一部公交车到达这个地方,把车的乘客送走,这样给我们公司的运行计划(秩序)造成混乱。”

  这位男子到底遇到了什么事,非要中途下车呢。几天后,民警找到了这位男子范某。范某说:“我领着我的孩子去(滨州)买药的,在转盘那上了车,交了20块钱,(投的还是交的)投了20块钱,到了九龙湖这个地方来电话了,家里来电话说(滨州)那头的药还没到货,我说这个咱再去滨州也没有用了,这样下来跟司机要退钱。”

  明知道是自动投币,还非得让人家司机退钱,这是为何呢?范某说:“他不找钱我急了,他又说要开车走,他开车走我就抓住挡把子不让走,他就摘下挡来了,摘下挡来问他要钱他还是不给我,不给我我就把车钥匙拧下拔下来了。”

  阳信县公安局河流派出所副所长刘成瑞表示:“范某的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我县公交车的正常行驶,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我们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原标题:滨州:坐公交中途下车没法退票拔走车钥匙)

  作者:王建勇张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10/11/c_127086049.htm report 2889 滨州男子坐公交中途下车要求退钱,司机表示自动投币无法退钱,男子直接伸手拔下了车钥匙。(视频截图)齐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王建勇张晓)现在很多地方的公交车都更换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滨州男子坐公交中途下车要求退钱 遭拒拔走车钥匙(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