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起县官方否认吃面皮涉毒案遭逼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9月3日中午,陕西吴起县周湾镇村民刘居有因食用含有罂粟壳粉的擀面皮,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15天。刘居有走出看守所后称,在拘留期间遭刑讯逼供并住院。昨天,当地政府回应称,公安机关在办理刘某吸食毒品案件中无刑讯逼供行为,并指认媒体部分报道内容失实。

  据此前媒体报道,9月3日中午,刘居有吃过擀面皮后,在驾驶私家车途中被民警拦住,随后因尿检呈阳性,被警方以吸毒为由行政拘留15天。随后,面皮店老板也因给食品非法添加罂粟壳被拘留10天。

  9月24日,延安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刘居有本人在拘留期间陈述,因身体不适,吸食了用50元买来的黑色块状物。后其亲属提出,刘某系食用了长城凉皮店凉皮所致。公安调查后查实,店主在凉皮调品中的确掺入少许罂粟壳,随即被依法拘留10日,并对食物等做进一步鉴定。同时,公安机关告知广大居民,误食毒品不以吸食毒品处理。

  刘居有走出看守所后,多次向媒体表示,其在被拘留期间遭到刑讯逼供。当地检察院于9月24日就警方涉嫌刑讯逼供介入调查。

  昨天,吴起县政府网站通告称,经检察院调查认定,公安机关在办理刘某吸食毒品案件中无刑讯逼供行为。通告称,2014年9月3日,吴起县公安局在办理刘某吸食毒品案时,民警已告知刘某本人:如不服处罚决定,刘某有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权利。但刘某至今未提出。

  通告还认定此前媒体报道的“擀面皮店老板向派出所和禁毒大队交纳6万元罚款才被释放”等内容失实。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0/12/content_134353.htm report 809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9月3日中午,陕西吴起县周湾镇村民刘居有因食用含有罂粟壳粉的擀面皮,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15天。刘居有走出看守所后称,在拘留期间遭刑讯逼供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