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NASA前高管称宇航员登月时曾发现古人类遗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2日讯 综合外媒报道,前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资料和图片控制部主管肯 ? 约翰斯顿(Ken Johnston),曾在阿波罗登月计划期间,服务于航天局的月球物质回收和回归宇航员检疫实验所。约翰斯顿称,美国宇航员在月球表面登陆时,曾发现人类活动留下的古遗迹,以及一种此前未知的引力控制技术。

  约翰斯顿披露的这一极具冲击力的“内幕”,刊载在NASA前顾问、CBS科学顾问理查德 ? 霍格兰(Richard C. Hoagland)和航空工程顾问麦克 ? 巴拉(Mike Bara)合著的新书《黑暗使命—NASA秘史》(Dark Mission: the Secret History of NASA)中。

  书中展示了一些低分辨率的照片,比如建筑废墟,巨大的玻璃穹顶物体、石塔、如城堡一样的空中悬挂物等。

  约翰斯顿曾在NASA工作23年,他参与了无数太空项目并与众多飞赴太空的宇航员一起工作过。他与另外4名宇航员还曾在阿波罗系列载人月球探测器的登月舱中,进行过地面测试。

  在“阿波罗11号”成功登陆月球后,他即被调往月球接收实验室并升任数据及图片处理部主任,所有的登月照片由他经手。

  约翰斯顿表示,宇航员拍摄了这类照片,而宇航局让他毁掉这些照片,但他还没遵守命令。他说,美国政府隐藏这些信息达40年之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1012/c1002-25816152.html report 721 人民网10月12日讯综合外媒报道,前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资料和图片控制部主管肯?约翰斯顿(KenJohnston),曾在阿波罗登月计划期间,服务于航天局的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NASA前高管称宇航员登月时曾发现古人类遗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