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专家在华克隆纯种藏獒 曾被认定学术造假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 韩媒称,由韩国克隆领域知名人士黄禹锡组建的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10月10日表示,该研究院将在中国山东省威海市建立韩中合资公司“博雅秀岩生命技术研究院”,对克隆动物、干细胞技术进行共同研究。

  据韩联社10月10日报道,威海市人民政府将为该研究院提供建筑和土地,中国干细胞研究企业博雅干细胞库则将为其提供40亿元人民币资金,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将为博雅干细胞库提供动物克隆和干细胞技术。

  另一方面,由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克隆的中国首例纯种藏獒近日在山东威海顺利出生,研究院将其赠送给威海市人民政府。藏獒是中国特有的犬种,原来用于牧羊等,但近日一只藏熬被卖出6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拥有藏熬已成为富有的爱狗人士的地位象征。

  另据新华网2010年12月16日报道,黄禹锡曾是韩国首尔大学教授。2004年和2005年,他领导的研究团队先后在《科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宣布成功克隆人类胚胎干细胞和患者匹配型干细胞。2005年年底,有关黄禹锡干细胞学术造假的丑闻逐步被揭露。首尔大学经调查最终认定黄禹锡学术造假,并宣布解除他的教授职务。韩国政府也取消了授予他的“最高科学家”称号。

news.sohu.com true 参考消息 https://news.sohu.com/20141012/n405028570.shtml report 532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韩媒称,由韩国克隆领域知名人士黄禹锡组建的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10月10日表示,该研究院将在中国山东省威海市建立韩中合资公司“博雅秀岩生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